人生沒有太多時間花在焦慮上,因為你有更重要的理想等著你來實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沒有太多時間花在焦慮上,因為你有更重要的理想等著你來實現】
重要的事很多,我們更應該專注好自己的目標,那些焦慮的事,害怕的考驗,緊張的壓力,其實我們都有更重要的事等著我們去做,會逐漸發現其實我們沒有過多的焦慮再害怕上,也沒有那個心思再顧慮到心中的恐懼。
許多時候內心的恐懼是因為自己的內心還容納的下許多東西,漸漸地開始吸取身邊上的事情。
看似無憂無慮的生活也叫人難以過生活,許多的害怕因內心的空虛而跑進來填滿,比起讓自己活絡起來,甚至忙到不可開交,那種焦慮與害怕的感覺才慢慢被掩蓋過去。
人是個很妙的生物,事情多的時候,總能忘掉自己所緊張的東西;沒什麼事的時候總會浮起心中許多焦慮,然而人生沒有太多時間花在焦慮上,因為你有更重要的理想等著你來實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人生沒有目標?四種方式助你找到人生目標|小飛知識分享【療心理話#3】#找到人生目標 #找到目標大家好,我是小飛!!!!!! 今天想要和大家分享:如何找到人生目標 目標是甚麼? 目標是明確的狀態或行為,例如:得到更好的成績、完成一篇文章、為貓狗建一個屋子,目標讓我們有方向和動力去完成這件事情,完成後得到成就感,讓我們更想要完成下一個目標。 目標是心的方向,是心的原動力,當我們找到目標就能夠有目
Thumbnail
avatar
小飛知識分享
2023-05-29
「人生沒有志向不行嗎?」-山本文緒留給世間的溫柔《自轉公轉》小都的日子平平無奇,她對明天沒有太多的企圖心,然而季節交替的步履卻不斷趕著她前進,「幸福」似乎活在社會裡便必須具備某部分條件的成立。 只有中學學歷的貫一、待業中的貫一,每個月要負擔父親療養中心和房租費用的貫一,穿著便宜貨西裝、提特價公事包的他,顯得對日子太不積極... 她真的可以跟他步入婚姻嗎?
Thumbnail
avatar
陳昭
2022-12-09
人生沒有機會成本_podcast筆記來自EP15{那些我所遇見的選擇}  機會成本,定義是當我所選擇的這件事而被放棄選擇中價值最高的那一項。這是資本主義當中生存的衡量,但放在"人生"中是不適用的,人生是現在、當下與成長,過去的經歷種種是"現在"來定義,因此"機會成本"放在人生是陷阱也是藉口,生命一切都是 "經一事、長一智".  當我知
avatar
菜青
2021-06-20
人生沒有後悔藥 (二)以下文章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5-06
人生沒有後悔藥 (一)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的身體與器官年紀大後就會漸漸衰退,莫一直享受過多的飲食,更不要吸菸。自己不保養身體卻一直求佛菩薩保佑,這是錯誤的;是要看自己願不願意改變,不要等到身體壞光光,才想改變。」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4-15
人生沒有想像中那麼長?一張圖總整理一生的所有時間 一生到底有多長呢?我們和父母、小孩和同事相處的時間有多久呢? 讓我們來看看這張圖!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1-03-02
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條路都是成長/收穫的機會  我是一個活生生的人,所以我也有情緒低落的時候,甚至是感到孤獨、擔心、害怕,那時的我總覺得「勇氣」離我好遠好遠,偏偏這世界的奇妙定律就是,當你越害怕什麼,你就越要去面對什麼,我記得我曾經說過,從小,我跟我母親的感情就都是處於「若即若離的狀態」,小時候我總想得到她的認可,所以我總求表現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2-24
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忘記妳所失去的,珍惜妳所擁有的,未來的命運會怎樣,全在於今天的努力。誰都不能苛責壹個努力的生命。 藍P 不管是怎樣的人生,只要自己盡了最大的努力,就該無怨無悔,就無需“假如”。   人生沒有如果,命運不相信假設
avatar
kendin1
2020-10-27
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會提起筆(精神)寫下這篇文章,的確是因武漢肺炎(已更名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而起,與友人春節後餐敘,她聊起這陣子Work from home的感想,以及是否真能於2/10飛回返工的預測,這突如其來的疫情,讓她見識到公司同事們的「勤奮向上」以及內地的「網路神力」,公司一發布Work from home的
Thumbnail
avatar
人生窺影
2020-03-05
人生沒有「正常版本」,找另一條途徑去看待生、老、改變和死亡  「不做一個充滿智慧的長者,要做智慧的化身。」   這是羅摩.達斯《當老發生時,只能絕望嗎?》一書的主旨所在,他在前言裡便直接述說了。
Thumbnail
avatar
柿子文化
2019-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