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術-感情挽回-夫妻和合術~「夫妻和合法術」幫助我改變了我的老公,讓我的婚姻回到了正軌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好像很多人都會有這個問題,為什麼我的婚姻中總是會充滿挑戰和困惑,為什麼每一段婚姻都需要經歷那麼多痛苦和失望,我到底要怎麼讓好不容易重新開始的第二段婚姻走回正軌?
這篇復緣的個案故事來跟大家分享,這位離過一次婚的單親媽媽,是如何用夫妻和合法術,讓自己差點破碎的第二段婚姻走回正軌,希望大家在看了這篇文章後,也能和這位媽媽一樣,找到能夠幫助自己維持婚姻的方式。

以下來自–成功挽回婚姻關係的媽媽個案分享

在我遇到老師之前,我腦海中常常會有這些可怕的想法
「這世界上的爛男人是不是都被我遇到了?」
「我是不是就該這麼命苦?」
「就算再婚了,也還是要面對老公出軌的不爭事實。」
我之前的生活,每天都過得很痛苦,但怎麼樣都找不到出口,即便我有一個體面的工作,可愛的兒子,但一切的幸福似乎都是假象,一碰就會碎裂…

故事要從我的第一段感情開始說起

那年,我和第一任丈夫在未登記的情況下,生下了第一個孩子,我本來以為那會是幸福的開端,但殊不知卻是折磨的開始,在我備孕期間,他就開始對我疏離,和他那些所謂的「兄弟」每天出去吃喝玩樂,出入聲色場所,常常到早上才回家,而因為我是他的主管,在公司我還需要幫他請假,維護他在公司裡的形象。我曾經想要和他好好討論,但我的請求,不對,應該說是哀求,卻得不到他的一點理解,他依舊我行我素,完全不在乎我和我們的兒子。直到被我發現了他出軌的證據,我非常憤怒,我質問他,他的反應竟是冷淡,一副無所謂的態度,「好啊,既然被你知道了,那就分開吧!」,我從沒想過我的付出、我的努力,在他的心裡什麼都不是,我心裡一直都知道,因為我在職場上的地位比他高,難免會讓他身為一個男人,而覺得有壓力,或沒面子,所以在家我都給予他最大的空間,放任他、給他自由,沒想到我這樣為他著想,卻是自我毀滅的開端,我從那之後我就開始不想再相信男人。

我是不是又要再一次受到傷害

而在我和第一任丈夫分手之後兩年,我本來已經想好我可能就要一個人帶著孩子度過我的人生,我遇到了我第二任的丈夫。他在朋友面前,是一個很慷慨、很溫柔、很體貼的人,起初我也是被他的溫柔攻勢打動了,朋友也都說這樣的好男人,還能接受我帶著兒子,可遇不可求了。所以我又一次選擇相信,以為我的幸福終於要到來了,因為我已經有小孩了,他也尊重我的想法,不辦婚禮,直接登記結婚。婚後他也很關心我的兒子,時常買禮物、點心給他,我的兒子也很喜歡他,起初一切都是美好的,但隨著時間過去,我發現他半夜會起來傳訊息,小聲的講電話,他是業務,我能理解他有些應酬、有客戶要應對,但是我搞不清楚為什麼都是在半夜的時間,慢慢的,我也開始發現他有些行程和他所說的是對不上的,為了搞清楚這些,我採取了很極端的手段,因為我不容許我的婚姻再出現第三者。我在他的車上安裝定位器、安裝竊聽器,而我得到的那些結果,就像潘多拉的盒子一樣,打開了就沒辦法在關上,感覺很赤裸、很現實,讓人難以忍受,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我們吵了很久很久,我不願意再去相信他所說的任何一句話。

找到老師,改變我的人生軌跡

在迷茫之際,朋友介紹我去找老師,老師說我可以做「夫妻和合法術」來挽回這段婚姻,而老師也說了,在婚姻之中,溝通和理解都是很重要的,不能都以為對方可以理解自己的想法與不安,令我訝異的是,我沒有想到法術效果來的這麼快,在我請老師施完法術的兩個禮拜後,我老公主動交代事件的始末,並且哭著向我道歉,承諾不會再有下一次,並且把手機紀錄、定位記錄全部與我分享,連過去他不給我看的手機,我現在都能夠去看,從那之後,他也每天都準時回家吃飯,即便要加班,也會主動視訊報告他現在的位置,讓我很放心,假日也把時間全部留給了家庭,老師的法術真的很神奇,讓我對這世界完全改觀,老公給了我安全感之後,我也能敞開心扉告訴他我的所有想法,在事業成功之餘,我也終於收穫了心目中理想的感情。
復緣
復緣
願...不失良緣 錯過的緣份能再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