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腐敗中學習,在哭泣中成長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腐敗,那是什麼一個貪婪、一個慾望、一個邪念導致而成的後果。
人的一生起起伏伏,不可能平安無事,而往往有的人是迷惘的,組成了一個小團體。
排擠別人,如同羊群中一定要有牧羊犬,或者牧羊人
腐敗
我指的當然不是,思想行為頹喪不正我只的是,跟從、服從
其實人真的有很多矛盾點,但是他們明明知道卻又不知道怎麼辦例如
你明明知道,開冷氣不好,那個嘛救救北極熊不要開冷氣,啊還不是冷氣一開,真涼
在腐敗中學習,我只的是在這個社會中,很多人正在模仿,很多人正在向自已心中的人學習。

  為什麼是腐敗中而不是,耀眼。
 其實這個社會並不美好,你知道的,不知道? 看一下新聞,很多很多狡詐的人沒被發現,好人逐漸成為壞人,窮人更窮富人更富
每一個人都是在這個腐敗的世界中,互相學習互相切磋,但...這世界依舊腐敗。
因為很多人知道道德倫理,卻要違反,有的人知道殺生不可(人)但實際上,有何能不可?
  在饑荒中人吃人很正常,在災難中生吃貓咪很正常,正因為為了“活著” 世界上總有發生這些的地方,只是你看不見聽不到
  我們一直在腐敗中學習,學習如何讀書,工作,養活自已,學習到了... 原來我這麼努力也不過是為了溫飽(夢想)
  一直在腐敗中學習的人類沒有記取教訓,常態與非常態,長相、種族、性別、婚姻...
  一次兩次為何要一直比較?為何要一直侮辱原來是因為...
優越感
那...為什麼 明明是從小到大一直學習的,你不可以歧視別人(你們大人都在歧視了為什麼我不行) 你要尊重他人(不是?你們大人都認為同性結婚很噁了...)
  腐敗中的學習,其實不是沒有好的,只不過是人們一直說著與做著不同的反應與表達。
  明明處處都是破綻有為何無人糾正?因為他們對話的對象都是“小孩”
  在一張純淨白紙為「腐敗」前最好教導著「自已所認知的知識」 卻不知自已早也腐敗
但實際上,每一個都在腐敗中學習,又在每一個腐敗中用出新的腐敗,又或者... 更多矛盾?
  哭泣中的學習其實是為了記取教訓,在成長路途中必然會哭泣,懊惱、哀傷等等
  哭泣是一種人體的情緒起伏十分正常,但當你哭泣時又何嘗不是「躲起來?」而不是嚎啕大哭,因為你不想讓他人看見你這個樣子,但實際上每個人都需要安慰。
  跌倒時哭泣、辱罵時哭泣、承受不住哭泣。致想哭卻哭不出來與他不敢在他人面前哭泣的你。
這一句話聽起來是在憐憫但實際上並不是,尊嚴是人們最後的底線,所以我接下來不會是憐憫這些人。
當人們因為那些事情而哭泣時,又何不是會在避免?開始強迫自已,我可以的,為什麼他人可以我不行,下一次要注意...
嗯...對 但我比較希望你將哭泣之事當做“成長”畢竟...在絕境時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即便可以多半也是要靠自已,我很喜歡一句話「人生很短,就去吧,去做不讓自已後悔的事情,不讓自已感到遺憾的
當然...不要跟我談殺人、搶劫...謝謝
哭泣不難看,難看的是,哭了之後,還不振作的自已。 我知道需要時間去緩緩,但請你明白在「死亡」上前 之前請「活著」
所以哭泣是很重要的...讓你在每次哭泣時學會成長,必需明白哭泣沒有用,但是可以讓你好一些。
致陌生的人
 在這個世界中遊走,實際上每個人都有共同的願望,便是三餐都有、有住跟睡的地方。
在滿足這些之後,有的人會往上爬,想要展現自已一樣,我明白那只是他們的夢想又或者...其他?
實際上這個世界確實很腐敗,但是又有很多的好人支撐著,黑與白,陰與陽,彷彿是一個不可打破的一樣。
在這一生之中,你開心、生氣、難過(情緒)究竟多少次了,陌生人,你還幾得...因為什麼原因情緒才出來的嗎?
不知道也沒關係,畢竟記憶是會被遺忘的,所以每一秒,每一分,每一時都要學習。
  反正遲早都會忘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