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的以為不是你以為的以為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小國的時事評論者把堪稱血淋淋的真相截圖,擺在鏡頭前。「留言發文者的IP全出自大國!還故意用我們的字體!這分明就是想栽贓我們小國!」
三週前,大國總理宣稱自己被小國網路霸凌。看看那些字體,就是小國的寫法不是嗎?
沒多久,小國總理開了場記者會,對著全國人民報告,踢破大國這不堪一擊地不實指控。
「我不得不再次提醒國人媒體識讀的重要性。」小國總理雙眼散發出炯炯有神的光芒。「一定要仔細查證查證再查證。尤其身為總理,必須更加謹記與清楚這點。看來大國總理大人還需要再加強了。」
記者會短短幾分鐘便結束。召開記者會,只為了回嗆,這點很符合這位小國總理的性格。
回到了辦公室,小國總理嘆了口氣。拿起加密手機,撥了通只有他自己知道的號碼。
「海克。做得好。」小國總理露出一抹微笑,道:「等你從大國回來,我一定好好犒賞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謙 | 拉來寫作
阿謙 | 拉來寫作
大家好🙋‍♂️我是阿謙 高羽謙~本名:張劭謙、排灣族名:ljavakaw tjarulivak 、自取本名兼筆名:高羽謙(阿謙也是筆名兼綽號)。「拉來寫作」是我的文字記錄品牌。目前主PO驚喜、有趣、新穎、觀點的微小說,類型和題材都不限,也會PO其它文字記錄的東東,還請你各位多多指教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