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7月3日,初心,開張啦~」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希望未來如同這陽光般的讓人溫暖
在112年7月3日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談談初心、感動和寫作,並以30元獲得訂閱的喜悅作為紀念。
初心是我最初開始追求創作跟分享心靈時的初衷和動力。
它代表著我最真實、最純粹的渴望和動機。
保持初心意味著不忘記我為什麼開始,並在達到目標的過程中保持熱情和毅力。
初心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堅持不懈地追求夢想並帶給各位讀者。
感動是一種強烈的情感體驗,能夠觸動我的心靈,使我充滿了喜悅、感激和共鳴。
這種感動可以來自於他人的善良行為、真摯的情感表達,或者是自身的成長和突破。
寫作是一種表達和分享感動的方式,可以通過文字把自己的情感和經歷傳達給他人,讓他們與我一同感受到那份喜悅和感動。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想紀念獲得30元訂閱的喜悅。
這筆金錢的收入代表著努力和成就,感到自豪和滿足。
這不僅是一筆經濟收益,更是對我工作的肯定和支持。
應該珍惜這份喜悅,我想以寫作的方式表達出來,與他人分享我的成果和心情。
寫作是一個很好的紀念方式,它能夠幫助回顧過去的經歷、思考成長的過程,並展望未來的目標和夢想。
通過寫作,可以把自己的喜悅和感動傳達給他人,啟發他們也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初心。
無論是寫一篇感謝信,還是寫一篇回顧和展望的文章,都是表達喜悅和感動的好方式。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繼續保持初心,珍惜喜悅和感動,並用寫作的方式紀念這份特殊的時刻。
感謝那30元訂閱帶來的喜悅,讓我更加堅定地追求夢想,並將喜悅和感動傳遞給身邊的人。
讓我們共同紀念這個重要的日子,並繼續寫下屬於我們的精彩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ZPD
ZPD
將自己的思考和觀點轉化為文字,分享在這平台。我相信分享是一種學習和成長的過程。 希望能夠帶給讀者們一些啟發。透過網路平台,希望能夠與更多人交流,從大家的反饋中不斷進步和成長,希望我的文章能幫到各位,也希望能獲得各位的支持,一杯咖啡也是前進的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