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浪費時間在沒有幫助的地方,好的日子你得更加關注,努力創造「喜歡」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再浪費時間在沒有幫助的地方,好的日子你得更加關注,努力創造「喜歡」的生活】
你得過的快樂一點,煩人的事,討厭的人會存在,我們得更加關注自己的快樂,我們得更用心再創造自己的人生自由,努力的朝向我們的理想未來,漸漸地遠離不想面對的人,討厭的事情。
別再因為討厭的人而佔據了你的時間,你其實可以離開,但要有骨氣的離開,也要有能力的離開,在這段過程中你得用多少努力而達成,日子很長,你得牢牢記住為了什麼而努力,要相信著你的付出不會是徒勞。
好的日子會到來是因為有你的努力而實現,慢慢遠離不喜歡的事是你的本領,人生這條路上不是為了別人,就是為了自己。
日子不好過你得更加努力,記住那些委屈,是你成長的動力。有天你的離開是往更好的方向去,不再留於此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要在最好的位置上睡覺-人生好貴,請別浪費我們每個人都抱著年老的悠閒,力求演出精彩,為了完美的結果不斷地努力,爭取坐在第一排最好的位置觀賞演出。然而,我們常常忽略了付出的代價。我們拚命工作,直到身體疲憊、崩潰,終於獲得了入場券。但到了最後一刻,我們已經老了,耳聾眼花、百病纏身,再也沒有精力和心思去觀賞這場精彩的演出。
Thumbnail
avatar
好文分享
2023-04-21
別再浪費時間了!從現在開始,讓你的自由工作更加有趣 🚀新增項目–【網站出售】不用自己從零開始,買這個網站,就有收入了!💰🚀 別忘記投票讓我知道你對【搶先競標優質網域名稱】這個主題有興趣嗎?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3-04-20
別再找了!根本沒有什麼真正的自己 你是否跟我一樣,時常都再找尋自己? 這一生,我們尋尋覓覓、淒淒慘慘..... 無論經歷了各種考驗與難題,終究都離不開「我是誰」這關 生命中所有的考驗,無非就是讓我們更認識自己 但諷刺的是,無論我們再怎麼誠實面對自己 在面對不一樣的處境時,我們所展現出來的樣子也不盡相同 無論是興高采烈的自己
avatar
昱涵
2023-01-17
別浪費時間在 低潮裡 關於 低潮,你都怎麼度過? 會用什麼方法解決 低潮 困境,在看過很多自我整理的書之後,也去理解作者給予的方法,更試著練習什麼方法最適合自己。 關於低潮,讓你擺脫它的33種方法~ ^舉辦自憐派對(就好好大哭,大叫一場,限時) ^放輕鬆(有的是吃東西,有的是看影片,最多是花錢) ^什麼都不做(放爛,耍
avatar
beau
2022-10-20
學習歷程,教授想看什麼?別浪費時間在「討好」!「怎樣的學習歷程是教授喜歡的?」、「教授想要什麼樣的學生?」、「我應該要表現得多積極才能說服教授?」這些都是學生與家長常見的憂慮。 我最擔心自己的學習歷程不被教授喜歡 根據門拓數位平台親自訪談高中生,以及瀏覽學習歷程相關文章,發現許多學生與家長都非常擔心自己的學習歷程不被教授喜歡,因此絞盡腦汁「揣摩
Thumbnail
avatar
門拓一站式學習平台
2021-10-05
別再說你沒有時間,其實你祗是想偷懶!新鮮的2021年才剛開門,一月發生一場驚天動魄的車禍。 一輛UberEat送貨司機未過中心線,搶快轉彎直接撞上,一瞬間,像電影慢動作。 車倒下的那一刻,我的肩膀撞向地面,產生一陣劇痛,我想起身卻站不起來。 UberEat送貨司機問我要報警嗎?我說好,再問我要叫救護車嗎?我卻猶豫了。 認為沒傷得太嚴重
Thumbnail
avatar
十分鐘
2021-10-01
揪出浪費時間的「偽工作」,別再讓你的工時無限加長!《少做50%,贏得100%成效》作者蓋蘭.尼爾森(Gaylan W. Nielson)更直接稱呼這些虛耗精力與時間的雜事是「偽工作」(fake work)。尼爾森認為,符合組織政策和達成關鍵目標,不可或缺的工作才是真工作;而有些無意義的埋頭苦幹,例如漫長的會議、無益的培訓計畫以及數不清的其他活動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愛上觸不到的你:別再浪費任何一秒鐘。2019的電影,改編自2018年拉克爾·李賓科特所著的同名小說。訴說著一個較為罕見的疾病《囊狀纖維化症》。電影中反覆的用「觸碰」的各種形式,訴說著這個疾病的無奈之處。然而,卻同時呼籲了觀影的我們,不要忘了那些「我們以為的小事」。
Thumbnail
avatar
天野由紀
2020-04-04
別再道歉了,妳們沒有錯。沒有人應該為自己的年少無知道歉,該道歉的,永遠是利用你年少無知的人們。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