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快樂的日子並不難,只要耐心觀察,就會發現那些美好的事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快樂的日子並不難,只要耐心觀察,就會發現那些美好的事物】
別把時間留給焦慮,別再將心情付出給傷心憤怒,人的時間很珍貴,我們更應該將時間留給快樂情緒的自己。
人往往經常想起過去的種種不好經歷,然而再想都是沈默成本,沒有意義,毫無幫助,回想過去只會增加心理的負擔,一點幫助都沒有,此時此刻的自已是最重要的。從當下的自己,再到往後的未來看才是你真正該過的生活,你永遠不要再為了過去而傷心難過,現在的你得努力的為自己而努力打造快樂。
快樂的日子會到來是因為你用了心,也承受了苦而換來的,那是多麼踏實努力,不管未來面臨什麼樣的困難你都得為自己而加油打氣。
想要快樂的日子並不難,只要耐心觀察,就會發現那些美好的事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65 想要幸福快樂?試試感恩三步驟 David Steindl-Rast在Ted的一場演講中分享的「想要快樂?學會感恩」,教你如何用感恩來實現快樂和生活的滿足。David這一場演講,讓我收穫良多,他的許多觀點,為我解答了許多人生的看法。我也從這場演講裡學到,遇到好事一般人都會心存感恩,但是當壞事發生我們要如何也心存感恩?
Thumbnail
avatar
茉莉
2023-06-19
#64 想要快樂?學會感恩!每分每秒、每個時刻都很重要,因為都是我們感恩的大好機會。當我們把握每個時刻活在當下,就會感到滿足。但是,如果發生了不如意的事,當事情並非我們所期待的那樣進展時,我們也要為了這些壞事感恩嗎?當我們因為被欺騙或被責罵,而應該知道感激嗎?
Thumbnail
avatar
茉莉
2023-06-12
壓抑的台灣人,你快樂嗎?打破設限,活出你想要的生活「你過著的是我想要過的生活!好想要像你這樣子生活!」 「你也可以。」我說 銀行的小故事 回到台灣做了快篩,隨即到銀行換匯,眼前是兩位親切的行員姊姊,她們很好奇我在國外的生活,不斷詢問我澳洲的點點滴滴,我向她們說了我去打工度假闖蕩的故事還有當地的文化、環境,最後幸運得到了可以定居的機會,她們投以羨慕的
avatar
薇琪
2022-12-01
avatar
茉莉
2022-11-07
你快樂嗎?你想要快樂嗎?讀《我們最快樂》讓最Hygge的丹麥人教你怎麼快樂在職涯規劃上,人們會去找尋自己嚮往的工作的Role Model或是Mentor,透過了解其過去的布局及經歷,讓自己能夠一步步地朝著自己的理想工作邁進;而追求快樂又何嘗不是如此?作者透過觀察幸福指數最高的丹麥人生活,歸納出丹麥人快樂的組成分子及核心理念 Hygge,寫成一本溫馨可愛快樂指南給大家參考。
Thumbnail
avatar
跟著軌軌來讀書
2022-08-23
想要快樂嗎?那就不要追求它!隨著近幾年疫情肆虐、通膨爆表、國際情勢動盪,「快樂」這個感受似乎離我們越來越遙遠了。因此,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篇與快樂有關的最新科普文章,同時談談「如何花對錢買快樂」。 以下是幾個重要結論: ★越是「在意」快樂與否,反而越容易不快樂★ ★「接受」每個時刻的情緒高低、好壞才是關鍵★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2-08-01
因為想要讓自己快樂,所以我做了一個有趣的計畫這幾天在整理書櫃時, 突然翻到我10年前買的這本書,叫做:“過得還不錯的一年” 當下我決定模仿作者, 給自己為期一年的時間, 幹點讓自己開心快樂的『實驗計畫』。 作者曾經是一名律師,因為不喜歡他的工作和職場, 決心辭職回家.....
Thumbnail
avatar
瑞塔小姐
2022-06-06
你想要的快樂人生是什麼樣子?如果讓你選擇一個快樂的人生,在沒有任何條件限制下,什麼樣的人生才會讓你感到快樂呢? 是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不用工作、加班與應酬?還是不用讀書,每天玩遊戲、打球到高興為止?抑或是到處血拼、旅遊環遊世界呢? 在勾勒出理想的人生後,再請你繼續閱讀下去...... 持續重複一個月呢?
avatar
流浪魚
2022-04-03
Alang有話想說|S1EP17 想要快樂學族語嗎?(ft.Ipiq)Embiyax su hug? (你好嗎?) 我是來自花蓮的太魯閣族,我是Putang Nuku。
Thumbnail
avatar
Putang Nuku
2021-12-04
成功在於得到的是你想要的,快樂在於想要的是你得到的 多巴胺為貫穿這堂的大主角,而我剛好看完一本書叫做「女人的大腦很那個」,由露安.布哲婷所著。裡面提及女人大腦在各種不同年齡階層中,因為激素變化所帶來的情許與思考變化。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