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11天—遠距療癒+收驚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間2023/4/1/--4/12
擴大療癒11天—遠距療癒+收驚
以下內容:個案同意分享
個案代號:車小姐
(靈氣療癒不是正規醫療,下列分享僅為個案感受)
車小姐是依蘿多年的閨蜜,坦白說很多人羨慕車小姐,因為家裡有開公司,所以畢業後也不用找工作,就直接回到家裡面工作就好,畢竟是老闆的女兒,很多特權都可以使用,單憑這一點就可以引來很多羨慕眼光,依蘿卻覺得外面的職場很不友善,但還可以跟同事一起碎念公司、主管,但如果公司是你家的,那代表 真的不會有同事了,於是依蘿很常聽到
車小姐覺得公司同事真的排擠她,連烤肉都不約她,不小心撞見還躲躲藏藏的,但卻借了她家公司空地烤肉
依蘿聽完表示 辛苦了,妳承擔很多的責任
同時車小姐也是依蘿所有閨蜜中,很值得信任的一位,似乎很多煩惱大事到了車小姐身上,都變成小事,可以順利解決,於是久而久之也就忘記,其實車小姐也需要被人關心、也會軟弱、也會崩潰痛哭,順便一提 依蘿的緊急聯絡 就是 車小姐。
2022車小姐的阿嬤往生,依蘿的阿公也往生,我們兩個人都各自完成今生課題中的一部分,依蘿一直以為車小姐總算結束身上的重責大任之一了,於是 依羅開始往自己的目標前進,直到某次閨蜜們交換禮物,Laphiel指出 車小姐狀況不太好
需要接受擴大療癒11天,所以才有了 這次的療癒。
這次的11天過程卻也讓依蘿碰到最大的問題那就是
【擴大療癒的能量打不進去】
這是依蘿實施療癒以來碰過最奇怪的問題,以往都是沒來,不然就是繞跑,但…..車小姐不僅來了,還帶來了一整群的保護者,保護者團團護住車小姐,依蘿的能量一直無法打進去,依蘿很認真的跟保護者溝通,似乎也沒有多大效用,於是依蘿心生一計,
【先收驚】 只能請 依蘿和車小姐家中供奉的主神---『關聖帝君』來收驚
於是 圖片的對話才會產生
車小姐開心回覆
她真的有好好睡著了,而且一覺到六點,回到以前的起床時間,身體真的有得到休息的感覺,不像前幾個月都是二點睡、三點起來,而且都是淺眠,家人們上幾次廁所,她都知道,車小姐表示大概下半年會在預約一次療癒。
如需要請私訊FB-林依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06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