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擁有很多了。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10月中開始收到婆婆罹癌的消息,不久後夫家親戚意外離世;而就在上週老爺的朋友也去當天使了⋯⋯。

自攝照片

自攝照片

前幾天雖然有闔眼,但是整個背部還是痠痛無比;可以猜想是精神過於緊繃所帶來的不適吧!都知道生命無常,但怎料想到如此突然又如此急促?

今年因緣際會之下開始接觸身心靈的課程,在上課前我自己練習冥想約有兩年;想著有老師帶領或許會更明確一些。過程中不斷重新認識自己、即便到現在也是如此;心態變得比較開放也能更包容不同的想法等。

我們在臉書上有一個學員的群組,都會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上課的感想。在那裡我看到很多人都為生命在努力、享受每一個當下;很受感動。有從絕症復原的、有分享創作才華的,進而改變了原本對生活日趨消極的我。本來覺得自己可以積極又正面地持續努力,但最近發生的意外讓我不免又覺得迷茫了。

而就在今天早上,我腦中浮現了一段話:就是知道生命無常更要把握每個當下。我們都享有生命這份無價的禮物,好好運用、用自律耕耘夢想;才不負這些生命教導我們的課題。(本來之前抖音的短影片觀看數爆低,但換個角度想、至少看過的有得到我的訊息;那就夠了。)


🌹新上架✨🌹抖音頻道🌹

🌹快來加入我的IG

🌹支持我給大家更多的溫柔力量💪

🌹就等你了!成為potato戰友!點我

raw-image





6會員
85內容數
萬法唯心造,從心靈出發的美學、藝術人文、生命感知;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為這些美好的事物們駐足停留,也幫助我們走過傷痛黑暗。又如百貨公司裡精緻又撫慰人心的精品,歡迎光臨、唯心百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