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測驗分享

目前急迫需要的

具有許多正面的屬性。你需要敏銳的洞察力,能夠做出正確的決定。這種直覺敏銳能夠幫助你在迅速變化的環境中應對挑戰。也需要保持著浪漫的心靈,並發展自己的藝術天賦。藝術是一種傳遞情感和創造力的方式,而這正是水藍色所象徵的。無論是欣賞藝術作品還是創作自己的作品,這種藝術能量能夠豐富你的生活。
現今忙碌的生活中,你也需要一些深層治癒的力量。這種力量可以幫助你處理壓力和情緒,並恢復內心的平衡。就像水藍色能夠帶來平靜和安寧一樣,你需要找到一種方式來療癒自己,讓自己感到內在的平靜。此外,你也需要保持彈性和空間,不要陷入僵化的狀態。過於執著或固執的想法可能阻礙你的成長和進步。因此,你需要學會以一種感性的方式表達情感,並尋找自己深層的療癒之道。
你迫切需要一種能夠帶來療癒和平靜的力量。這種力量可以幫助你處理生活中的種種挑戰和困難。就像水藍色能夠帶給你的深層治癒一樣,你需要尋找那些能夠幫助你達到內在平衡和平靜的方法。

現在需要去做的、如何開啟這趟旅程

橘色的特質,它與太陽有關。現在要去做的是運用橘色的特質,尋求太陽的力量和啟發,展現自己的創造力和自信,並保持熱情和正向的心態。
橘色激發創作能力,而太陽象徵著無可動搖的自信,它守護地球並為萬物帶來升級。太陽代表著自我、生命力和明確的方向。當你感到自我懷疑、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或該往哪裡走時,你可以尋求太陽的能量來消除不安,並為自己找到一條明確的道路。太陽是太陽系的中心,持續發光和發熱。如果你希望自己能像太陽一樣堅定不移,展現自我,你可以使用具有太陽能量的物件。太陽的力量可以幫助你變得正面、積極,並克服負能量的影響。如果你最近感到迷失或困惑,可能是因為你缺乏太陽的照射,這時候可以去曬太陽,讓陽光照亮你的心靈。
保持正向和自信對於堅持和經常保持熱情非常重要。每天做日光浴或配戴太陽象徵物都可以幫助你保持自己的信心,即使被他人否定,也能相信自己並堅持下去。如果你常常感到自卑或缺乏自信,可以試著配戴一些太陽象徵物,這能夠展現你的自我主張。
太陽是在天空中最具存在感的事物,無論身在何處,它都耀眼奪目。如果你希望自己在眾人面前閃耀,就像太陽一樣耀眼,可以向太陽借力。找回熱情,當你真心渴望做某件事時,可以向太陽尋求能量的支持。與太陽對話、與太陽對鏡子表達自己,這將使你充滿活力,周遭的評價也會跟著上升。橘色能夠活化腦力,發揮創作力,是開展新計畫時的靈感之源。靠近螢幕時,橘色也能帶來特別的靈感和效果。

過去遺忘的自己、未來想要的

黃色是一種能夠喚醒內在自我的顏色,它比其他顏色更加耀眼。它有著喚醒那些長期被壓抑的內在性格的能力。當你感到被埋沒、無法展現真正的自我時,你可以多食用黃色的食物或尋求黃色的能量,這將幫助你活出真實的自己,不再在乎周圍人的眼光。
黃色與自信和信心緊密相關。它象徵著勇氣和自我堅持。當你穿著黃色的衣物或使用黃色的物品時,它可以提醒你保持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黃色能夠激發你的內在力量,讓你勇敢地面對挑戰,追求自己想要實現的目標。
過去的我們可能有時忘記了自己真正的價值和能力。而黃色的出現可以喚醒這些遺忘的部分。它可以幫助我們重新連結到內在的自我,並展現出我們真正的樣子。當我們穿著黃色、環繞自己以黃色的光芒時,我們能夠恢復自信,並展現出自己獨特的魅力。
未來的我們希望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目標。黃色是一種激勵我們追求未來的顏色。它代表著活力和希望。當我們將黃色引入我們的生活中,它提醒我們要保持積極的態度,相信自己能夠實現所追求的目標。無論遇到多少困難,黃色都給予我們勇氣和堅持不懈的力量,使我們能夠邁向成功的未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