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從純粹的覺知到深層統一體驗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純覺知到深層統一體驗
我記得在我二十出頭的時候,當我體驗到純粹的覺知時,我就感覺到我就是純粹的覺知,甚至沒有思考到「覺知」這個詞,只感覺到一種清醒的虛無感。這種感覺美好而深刻,讓我感到解脫。然而,不久之後,我開始思考:「等等,如果我就是這個純粹清醒的虛無,那其他的東西又是什麼?這些形式和事物的真正本質是什麼?」於是,我的思考開始轉向這個問題,直覺地引領著我去尋求更完整的圖景。
我從一個二元對立的一面轉向另一個。以前我認為自己是這個身體、這個心智、這個人類、這個個性等等,突然間,就像轉瞬之間,當我真正體會到這種絕對虛無的清醒活著的虛無時,我基本上從一個二元對立轉向另一個。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直覺告訴我,這還不夠完整,這是非常解脫的,但我知道這裡面還有更多,我知道圖景必須更加完整。
這就是我的真實本性智慧的智慧開始浮現,告訴我,嘿,更深層的真實實際上比任何事情都更加矛盾,即無所不在、無所不包,是同時發生的一切。這就是我所說的最深刻的統一體驗。我們可以感受到一切都是神,我不再是一個人類,這就是統一體驗。或者我是佛性,我不再是這個人類,這就是統一體驗。但更深層的統一體驗,我會建議是一種更加成熟的統一體驗,我是一切,同時也是這一個,我是無限的,同時也是有限的,完美的,同時也是不完美的,而且這一切同時發生。
對我來說,這就是我談到的最深層的統一體驗。我們可以感受到自己是一個特定的人類身體,你有你的生活歷史,你有你的原籍國,你有你的民族身份,這一切在某種意義上是真實和有效的。同時,我們也比這更多。從這個意義上說,我們是不同的。同時,在更深層次上,我們可以接觸到最深層真實本性的層次,我們是相同的。
Adyashanti 教導理念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GXPAojzC9U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7會員
72內容數
「豐盛能量宣告」專題旨在透過宣告的力量,展示如何將豐盛能量顯化財富。這個專題鼓勵正面宣告和積極心態,將豐盛能量注入生活中。透過有意識地宣告自己的豐盛、繁榮和財富,我們吸引更多成功。本專題提供宣告指南和技巧,激發內在能量,以正面自信態度引導財富進入生活。這是通過宣告和能量引導實現豐盛之旅,實現個人和財務上成功的探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