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必備良品 - 救援花精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由愛德華巴哈醫生所發現的38支花精裡,救援花精(Revival Remedy)是唯一一支複方花精。
配方以岩薔薇櫻桃李鳳仙花聖星百合鐵線蓮五種花調製而成。
會取名叫”救援”(或急救),顧名思義就是在緊急的狀態下可以使用,不必在情急的時候還得做挑選。
怎樣算緊急?
先來解說配方裡的五支花精各自負責平衡的是什麼狀態好了。
岩薔薇:鎮定恐慌、恐懼
櫻桃李:平衡衝動、失控
鳳仙花:緩和急躁
聖星百合:安撫驚嚇、突如其來的打擊
鐵線蓮:幫助回神、回到當下
常見廣泛被舉例的使用情境有:
⚫️ 考試或上台前、面試前、需要在眾人前說話的情況
⚫️搭飛機、看醫生、手術前後、昏迷不醒
⚫️聽聞惡耗、發生事故、發生意外、遭受打擊時
有些女生在月經來之前的經前症候群期間跟來的幾天不是容易情緒起伏較大嗎?我就是其中一員,但我經前症候群嚴重的時候會出現恐慌症狀。
印象很深刻有一次,那天剛好要上花精課,其實一早起來時就察覺到我的心理狀態不是很穩定,異常緊張難以平復,通常這時候我就會選擇不出門了,因為外界刺激很容易讓心理狀態變得更嚴重,但我不想缺席任何一堂課就還是出門了,果不其然在上課的過程中,因為回答完問題後情緒起伏過大超出了可以負荷的範圍,我一瞬間陷入恐慌中,那是一種想hold住但情緒不受控制的流竄以至於感到恐懼、驚慌、心跳加速的狀態。我立刻舉手跟老師要了救援花精,滴在800ml的水瓶裡慢慢的喝,只過了大概十幾分鐘,我就覺得舒服非常多,好像剛才被懸掛在樹枝上晃啊晃,現在被救下來可以安全平穩的踩在地上,情緒有落地的感覺。從那次之後我就很常在經前症候群期間喝救援花精。
其實只要不管什麼原因導致情緒有緊張、焦慮、恍惚、壓力、恐慌、驚嚇等起伏較大的狀態時都可以使用救援花精幫助恢復平靜。
救援花精的好用程度使其有居家必備良品的美譽,也是世界上最常被使用的花精,是花精中的銷售之冠,適合家裡放一瓶,出門在外隨身攜帶一瓶。
我的包包裡會放一支救援花精和救援乳霜以備不時之需
我家老公的個性是性急容易緊張的人,超級容易緊張,很常在緊張型肚子痛,我也是讓他喝救援,不知道是不是月金牛對體感很敏銳,效果超快!每次給他用花精或精油都會立刻有感。
題外話,我日金牛,一開始用薰衣草擴香的時候都會立刻有便意,屢試不爽🤣五感敏銳如金牛!

➰諮詢表單這裡填:https://forms.gle/MtuAc7gfq5vh56qv6
6會員
23內容數
在療癒自己的路上也想療癒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