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卷二:人 第十二章 一一勸說 (轉行)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要等到黑大磊的回應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我決定主動出擊,第一個勸說的對象是平常跟在他身邊那個比較壯的小囉嘍。
「蛤?轉行?唸書?大嫂,妳還好吧?」
這死小孩以為本大小姐開完刀腦子就壞了是吧。
「我很好,我也要你很好,所以每天下課到白立花家集合,我幫你補習,順便問問你喜歡讀哪個科系。」
「不會吧,我超討厭讀書的。」
「不管,你們全都要來,包括豹哥。」
「大嫂,為什麼啊?」
「因為你們要轉行。」
「轉行?沒辦法啦,我們只會打打殺殺。」
「沒試過就不要跟我說沒辦法,今後給我減少打打殺殺的時間,來唸書。」
「不會吧。」他一臉沮喪,受槍傷時都沒這麼難過。
黑大磊被我威脅,不來補習就七天別見面,他屈服了,真的帶著他的小囉嘍一起來。
阿威一臉不高興,因為他今天有事要處理。
「什麼事?」我問。
「就豪哥的麻煩事啦,我當線民,今天要回報。」
「那你快去快回。」
「我也很多店還沒巡耶。」黑大磊接著說,我瞪了他一眼。
「給我解完這些數學題再去巡。」
「媽呀,我很久沒交作業了,不會算啦。」
「所以才叫你來補習啊,這樣怎麼考大學。」
「大嫂,不會吧,妳要我們考大學?這比砍人還難耶。」那兩個小囉嘍唉聲嘆氣的說著。
「我相信你們可以的,來,先來教第一題。」
白立花很乖的在位子上練習著自己的習題,他不用參與這群平常上課沒帶腦袋的黑社會小鬼的基礎課程。
阿威還好很聽話的依約回來,我發現他的資質是這四個當中最好的。
二個星期之後,黑大磊這群人開始有一天沒一天的來,惹得本大小姐很不高興。
「不管是要巡店還是砍人,一個星期沒出現三天,你們就死定了,不要逼我到店裏去找人。」
看我發飆他們都嚇到,放學後真的都乖乖出現在白立花家,但也真真正正的就只出現三天。
高二第一次期中考成績出來,他們成了全班同學的偶像,對於他們的成績突然進步神速,老師也覺得不可思議。
「看吧,努力就有成果,況且你們都不是笨蛋。」我好得意。
黑大磊跟他的小弟,一行四個人都笑開了,接下來我問了他們喜歡的科目跟喜歡做的事,比較壯的小囉嘍說他喜歡下廚。
「好啊,你就考餐飲系啦,瑪麗可以當你的老師,她可是煮得一手好菜。」
黑大磊跟阿威沒特別喜歡的,我自作主張的幫他們決定飯店管理,矮個子的小囉嘍喜歡植物,剛好雯雯的男朋友是讀植物系的,我請他來說明一下植物系所需準備的科目,但雯雯要我別在場,說是怕我拐跑他男友。
高二下學期的期末考,他們幾個在班上的排名全在前半段,白立花還拿了個第二名,全班同學跪求他們幫忙引薦到改變他們的補習班。
「沒辦法,這是私人家教。」黑大磊斷然拒絕。
他回來跟我說這段誇張的景象,我得意的笑著,開玩笑,本大小姐可是聰明過人的準醫學院資優生呢,有什麼事難得倒我。
復健的成果很好,我決定明年申請復學。
「嘉娜,明年妳又要上課又要教我們不會太累嗎?」白立花總是擔心我。
「我很好,前所未有的好,上課不是重點,重點是社團活動,我等不及要大展身手,還有把你們弄進來。」
「原汐大學不好考耶。」
「有我這個超級家教在,你們只要按表操課,絕對考得上。」
終於,得到主治醫生跟帥大叔的認可,我成了原汐大學醫學系ㄧ年級新生,美美很興奮,我用屁股想也知,這女人以為我是學妹就可以欺負。
雯雯不知在緊張什麼,一聽到我復學就開始避不見面。
「她怕妳搶她的男人啦。」美美吃著她最愛的香草冰淇淋說著。
「拜託,我有兩個極品了,要她的渣男幹嘛。」
「她就怕啊,妳忘了,高中最後一年,她交了別校游泳校隊的隊長,結果那隊長一看到妳,驚為天人,馬上轉向追求妳,雯雯氣到病了二個月。」
「我又沒有跟那男的交往,她氣個屁。搞不懂她,沒男人會死嗎?」
我就不覺得單身一人有什麼不好,只是就一直有人貼上來。
踏進原汐大學校門,心情很快樂也很自豪,我,總算苦盡甘來,即使手術過後殘留了小小的後遺症,不過並不影響到我的日常生活。
愚蠢的迎新活動我是不可能參加的,那天跟黑大磊和白立花一起在白立花家開PARTY慶祝,我們三個人喝得爛醉。
黑大磊趁亂爬上白立花的身,我不爽的把他踢下去:「他是我的,你休想碰。」
「那我碰妳。」他轉過來爬上我的身,我笑著勾著他脖子,白立花一腳把他踹開。
「她是我的,你休想碰。」
「媽的,我堂堂一個萬華花豹被你們這樣踼來踼去。」
我呵呵笑著:「在我眼裏,你只不過是一隻小花貓。」
「看我這隻小花貓怎麼吃了妳。」黑大磊撲倒我,開始扒我的衣服,我沒抗拒,讓他脫個精光。
倒是白立花伸手過來拉住他:「黑大磊,你給我住手。」
「我等下也會吃了你。」黑大磊回頭對著白立花說出這句話時,眼神充滿暴戾之氣外加點色情。
白立花征了一下,我則是痴痴笑得很淫蕩。
黑大磊掰開我的雙腿,他自己退下了牛仔褲。
「不行喔,我的第一次是要留給白立花的。」我依舊張開雙腿,看向白立花,黑大磊伸手對著白立花說:「白小花,你先。」
-------------------------------------
以下三人行的動作篇兒童不宜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0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不正常投胎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卷二、赤子之心「小皮球,香蕉油,滿地開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小女孩把玩著手上的小紅球,嘴裡念念有詞,忘我的連有人靠近都沒發覺。
avatar
黃鼎詒
2022-07-29
《禪林寶訓》卷二 1072014.12.17 良因法師 隨筆 靈源道學行義,純誠厚德,有古人之風。安重寡言,尤為士大夫尊敬。 嘗曰:「眾人之所忽,聖人之所謹。 況為叢林主,助宣佛化,非行解相應,詎可為之。」 要在時時檢責,勿使聲名利養,有萌於心。 儻法令有所未孚,衲子有所未服,當退思修德,以待方來。 《記聞》 良因贊曰: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2-05-21
《禪林寶訓》卷二 1062014.12.16 良因法師 隨筆 靈源曰: 「東山師兄天資特異,語默中度。尋常出示語句,其理自勝。 諸方欲效之,不詭俗則淫陋,終莫能及。求於古人中,亦不可得。 然猶謙光導物,不啻饑渴。 嘗曰:我無法,寧克勤諸子,真法門中罪人矣。」 《與虞察院書》 【演蓮法師譯文】 靈源惟清禪師說: 良因贊曰: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2-05-21
《禪林寶訓》卷二 1052014.12.15 良因法師 隨筆 靈源曰: 「先哲言學道,悟之為難。 既悟,守之為難。 既守,行之為難。 今當行時,其難又過於悟守。 蓋悟守者,精進堅卓,勉在己躬而已。 惟行者,必等心死誓,以損己益他為任。 若心不等,誓不堅,則損益倒置,便墮為流俗阿師,是宜祗畏。」 《與虞察院書》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2-05-21
《禪林寶訓》卷二 079《禪林寶訓》 2014.10.29 良因法師 隨筆 湛堂準和尚,初參真淨。常炙燈帳中看讀。 真淨呵曰:「所謂學者,求治心也。學雖多而心不治,縱學而奚益? 而況百家異學,如山之高,海之深,子若為盡之? 今棄本逐末,如賤使貴,恐妨道業。 直須杜絕諸緣,當求妙悟。 他日觀之,如推門入臼,故不難矣。」 【演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2-05-08
城市疫情手扎 卷二: 認清現實,轉彎求生存居家隔離日常: 七點左右起床,準備早餐,煮咖啡,八點叫小孩起床,原本要求小孩在早上看影片作運動,之後寫篇短文記錄心情,小的常常拖拖拉拉,也就作罷了。
Thumbnail
avatar
雙城擺渡
2021-05-26
【島嶼說書人】圖解台灣建築史系列——來去部落住一晚(卷二)<p>第二集,帶大家認識台灣中部、東部及離島原住民的傳統建築!</p>
Thumbnail
avatar
文化銀行
2017-01-29
【島嶼說書人】圖解台灣建築史系列——你家的事說給你聽(卷二)<p>上一集,我們講到大航海時代,歐洲人乘風破浪的來到台灣,完成了島嶼第一代建築的代表作。今天,我們就來講講接下來的漢人移民,為台灣引入的中式建築吧!</p>
Thumbnail
avatar
文化銀行
2017-01-16
【行山 卷二】到香港爬山:身騎雄獅之背,腳踏神龍之脊!<p>一步步踏過港島南端的這一條「龍脊」上,不論是左邊山谷還是右邊海洋,一個不小心可都是會滾下去不見蹤影的。更不得不提這裡隨處可見滿天彩翼飛舞的景象,放遠望去,你還能看到遠方大浪灣的金沙片片和洶湧波濤&#8230;&#8230;</p>
Thumbnail
avatar
許 復 Harry
201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