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我是筱涵。

來自新竹,嫁到台中,與先生育有兩個女兒。

畢業於台中科技大學的商業設計系。

目前是位斜槓青年,主要職業為網頁設計相關管理,為公司規劃教育訓練,有系統的培育設計師。

在RGB的世界生活之前,我待在CMYK的領域內,曾做過路跑活動,也開發過印刷商品、負責過印刷廠的導覽解說,在學生時期的恩師給予機會下,我也擔任過高中講師,教授乙級印前製程證照相關的課程。


我將會在這邊分享和設計相關事務,以及學設計所能影響到的思考方式。

主要的文章類別:

#設計系同學:分享設計觀念、技術的文章。

#設計部同事:分享設計這個行業、工作相關的文章。

#網頁設計系:分享跟網頁平面設計有關的基礎資訊。

#設計類資源:整理一些和設計相關的小工具、平台資料。


2024更新閱讀族群年齡設定,改為20~40歲,以自己+10歲和-10歲作為文章方向。

期許自己以學習和關心的角度撰寫文章,能將重點與自身經驗感受表達清楚。

也歡迎資深設計師們交流指教,讓正向能量互通。


我們都不是天選之人,必須要很努力才看起來不費力。


若我在這邊分享的經驗能稍稍幫助你/妳在踏出校園、初入職場時,能有些自信與不迷茫,那就太好了。

1.6K會員
19內容數
二寶媽用瑣碎的時間來寫寫字,紀錄工作和興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