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不同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二三二

限制只是個假象,

是自己同意的

可以到達的

某種範圍。

我可以

說不!

才再有

新的命運。










    83會員
    961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在Uber以後,走路就好像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了解自己心就不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ooling Center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把椅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的牙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清楚名字的森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悼李玟 從星盤看月土相位的憂鬱 我可以不努力了嗎李玟 有月土相位的,長期習慣『苛責、委屈、壓抑(土星)』自己的『情緒』(月亮),加上她的太陽摩羯,更是展現出吃苦當補的強大意志力,雖然她是三分的和諧相位,月亮又接納土星的巨蟹,讓她下意識更能『心甘情願、理所當然』去地『承擔』這樣的現實壓力及外人期待,但願意接受,不代表現實上沒有巨大的傷害存在。
    Thumbnail
    avatar
    ConyAs占星
    2023-07-11
    很難時時刻刻做自己,但我們可以不斷地成為自己懷抱夢想可以讓人充滿希望,卻因為現實考量,不得已先暫停一下。 社會規矩與身邊犀利的目光,逼得我們拿出面具戴上,暗自祈禱可以少受一點傷。 要在世界上活下去,可能有不得不向外界低頭、隱藏自我聲音的片刻,
    Thumbnail
    avatar
    芊聿
    2023-06-01
    我打官司可以不出庭嗎?律師說給你聽!打一場官司,不管是自己主動發起的(原告)、或是很無奈的被他人提告(被告),這一場官司必須自己扛起,而在筆者執業生涯中,也常常被問一個問題:律師我可以不要出庭嗎?本文將分別從民事訴訟、刑事訴訟以及行政訴訟向各位說明!
    Thumbnail
    avatar
    法律生活頻道(呂昀叡律師)
    2022-05-28
    繪本的過去與現在(我們住在同一個世界\你不可以隨便摸我)過年期間整理書櫃裡的書,必須清出空間給小高一使用,看到小時候共讀過的繪本,開始一本本翻閱,重溫起當年的點點滴滴。 一本本繪本,蘊藏著親子過去的記憶與現在新的學習,整理好送人,期盼接手的親子,也能從其中營造自己的情感與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2-02-13
    我可以不努力嗎? 從小到大,你一直被灌輸一定要努力讀書努力工作努力賺錢的觀念,你以為“努力”是理所當然的事。怎麼可以不努力呢?不努力的話會被別人看不起,會對不起父母對不起老師對不起自己啊。 這個觀念如此根深蒂固,以致當孩子問你“我可以不努力嗎?”時,你頓時啞口無言,不懂應對。你從沒想過可以不努力,這完全違反你一路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11-03
    面對新冠肺炎,我可以〝不〞做什麼 ? 我能不能「不」做點什麼? 才能盡快回復正常生活? 只有延緩病毒傳播、變種速度 人類和病毒才有機會打個平手、抵擋它全面入侵......
    Thumbnail
    avatar
    Elena Hsu
    2021-06-15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遠距離不問「值不值」,只求「敢不敢」 ▍ 無臉男女畫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愛情喜劇,故事如同劇名一般幽默可愛,講述著台灣女孩與日本男孩相遇熱戀並毅然決然遠嫁的逗趣過程。看著兩人在台灣與日本約會的各式熱門景點,無疑是居家防疫下最安全的旅遊方式,期待疫情早日結束,我們可以重新踏入這些風景。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女
    2021-06-13
    媽媽說我不可以愛上機器人《Electric Dreams神通情人夢》1984片中大量電子物件的的聲音,Bud Cort為電腦配音,賦予它說話輕柔、童稚、脆弱人性的一面。電腦Edgar不僅有學習資料,分析或模仿聲波的能力,甚至演進到與人類對談關於「愛」是什麼的大哉問。它彷彿從嬰幼兒狀態、成長為叛逆少年,善妒也敏感。
    Thumbnail
    avatar
    黃鐘瑩
    2018-12-01
    對於谷阿莫,我可以不站在支持或反對一方嗎?<p>我看到了不同的評論,除開法律之外,很多人的重心,是討厭他的創作。而值得留意的是,有這想法的人,卻不少都是創作人。作為創作者,理性上會知道他的案件,正在觸及很多會危害其他創作者的議題,感情上卻有不少人是抗拒站在他一方。</p>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