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腦袋誤區

2023/07/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於7/4)
6/29那天的事

當時的我,腦袋覺得 還是被35-36 12-22戳的比較痛(情緒→喉嚨又快又直w

因為之前就有過這樣的狀況,那個經驗已經寫進腦袋裡了(???

已經自動過濾掉萬萬的戳

 

我還特地去私訊了A表達我的想法

結果A給了我一記醍醐灌頂(?????

: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溫柔的人

A:他真人的確是溫柔的人,但不代表他說話不傷人

 

A耐心的帶我回去看那些對話

為什麼那些話會讓我覺得不舒服、受傷?

 

結論是 我對於自己的設計與他人不同 感到不舒服

61-24 會想問問題 想要有答案 是很正常的

 

A還引導我 是誰對於這樣的狀態貼上一個標籤?

薦骨很誠實馬上回答:萬萬!

 (薦骨不會說話! (只是想比喻很快就有答案)

 

那個標籤可能其實是中性的

但因為我對於自己不自信、不接受

所以當我狀態不好的時候就會覺得它是一個負面的標籤

 

A說他對於意志力空白沒辦法給承諾 的這個標籤 就採取一個很開放的心態

 

很謝謝A願意花時間帶著我回顧這些東西帶給我的感受

也讓我再次看到自己需要療癒的地方

 

 

晚上20:26 剛洗完澡準備要吹頭髮的我看到一則訊息

B說她現在才看到早上的訊息,或許我情緒已過,但還是想跟我些甚麼

1.      保全大多很八卦,通常大家不會跟他們說太多

2.      一般原有職位改為顧問,多半是權力被拔。如果是自願的那就是本人想走公司不給走,希望需要的時候還能再諮詢他。

 

我說 我的確就想知道這樣的答案,想知道這樣的「操作」是不是常態

她說 大多人都覺得保全比較低階,所以不會去在意他們的想法、說法

我說 我不知道別人對於保全有甚麼看法,但我之前做過物業,所以知道保全是怎麼樣的工作

她說 原來是這樣,那可以理解為什麼你會想了解保全的想法了,因為你覺得他是同等的人

我說 其實重點不是「誰」 我就是想問「操作」 但好多人注意力在保全身上

她說 對,因為保全很多愛八卦

我說 所以其實這也是他人對於保全的投射XDD

她說 恩,覺得保全不重要,也就不會在意他說了甚麼

我說 好吧 原來就是保全接到了投射,把整個問題帶歪了XDDD

 

 

覺得自己很幸運

能夠有人願意特地來跟我說這些



raw-image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