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喜歡漂亮女生就會落得跟我一樣下場

2023/07/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強烈警告:本文鎖付費,所以是付費級的火力水準,故文中內容會毫無忌憚地政治不正確拉滿、歧視拉滿、物化拉滿。當然已付費的朋友早已習慣我這種下地獄等級,警語下給認為這世界運作是如同你心中道德標準的新讀者,那麼強烈勸退你不要訂下去。

※好奇心會害死貓的。

話說去年比較有印象的女友有兩任,一個交往八個月,另一個交往兩個月。

八個月那個穩定、服從、個性好,而我在 IG 等社群網站從不提起,發文與動態與單身時期並無二致,根本沒人知道我那時候有女朋友。

兩個月那個脾氣有點古怪、行事顛三倒四的,加上價值觀跟我有滿大差異,所以挺快就分手了。

然,那兩個月發的文算是一天到晚提及她、或標註她、或直接在跟其他朋友聊天的時候會說到「喔我女友怎樣怎樣...」。

前者的綜合評價當然是遠高於後者,但後者曝光程度卻遠遠更高,差就差在...

前面那個顏值普,後面那個比較正

擁有正妹女友直接激發我身為男人的炫耀心態,巴不得讓全天下都知道她是我的女人。

至於個性?個性是自己體會的,是主觀感受;顏值是有目共睹,是客觀條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01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感情妖孽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8會員
297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