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生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吃了安眠藥

醒來喝口水 吃點東西

吃了安眠藥

醒來喝口水 吃點東西

吃了安眠藥

醒來喝口水 吃點東西

白天和黑夜

早已分不清

所有人事物都離你遠去

都離你遠去

    1會員
    17內容數
    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泠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生而為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秘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糖果牙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時此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躁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理想生活】退休不用存大錢,重新定義自己退休生活到底幾歲才能退休?退休後要做些什麼 大家總是覺得退休生活離自己好遙遠,退休後要做些什麼事似乎都很模糊沒有確定的想法和數字。退休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呢?提供五個面向,順利制定出人生退休計畫。
    Thumbnail
    avatar
    蘿伊Chloe
    2022-09-24
    理想生活不要輕易說愛 一切只是遇見 相逢 而凝望 需索你的胸膛 以淚水洗清過往雲煙的蒙塵 只有孤獨是我真正的伴侶 愛情不過是我珍惜的東西 就地可以放手 而孤獨早已陪伴我許久 在愛情以前 真正重要的東西都不需要說明的 當我吐出了我愛你 也別放在心上 那是拔尖在情慾高峰和苦悶生活的雙關語 不足為奇
    Thumbnail
    avatar
    寧兒
    2022-09-23
    理想生活如果過自己的理想生活,需要點背德,需要被側目,我願意。
    avatar
    Jade
    2021-12-13
    理想生活筆記-貓的報恩 想當然爾,以貓的思維來說,我在他眼中只是一個餵食他的奴隸。牠只有在餓的時候喵喵叫,用「你怎麼在偷懶,還不把食物送上來」的鄙視眼神看著我。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1-04-23
    理想生活的模樣在寬敞的公園裡,聲音響亮到讓我不得不停下腳步,啊現在是發生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1-04-22
    理想生活元素Checklist:極簡人的「美好一天」是什麼樣子?我們在實踐極簡生活的過程中,其實並不輕鬆,而且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期間我們歷經無數次的整理、整理、再整理。 一直到最近,我們發現一個極簡生活的美好一天是這樣子的: 【例行】在極為舒服的床墊和棉被中甦醒,並在固定個時間起床,開始一天...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