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半昏迷,因為我好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累好累。

明知道不可能一覺不醒,卻還是盼望著。


每天睜開眼睛醒來就會有種,又要疲憊的過完今天了的想法出現。


最期待的就是晚上,吃完藥偶爾可以半昏迷的時候了,我覺得不要想太多,對我自己才是好的。


但要怎麼做到別想太多⋯我目前還沒想到什麼好方法,因為也不是我要一直去想,是有種被捲進漩渦的感覺,我出不來。


沒辦法一覺不醒真可惜。


-


我不想再去在乎你到底是怎麼看我的了,我覺得我在你面前已經傳達出我想傳達的意思了,你選擇當作不知道、沒看到,那就算了,至少我說了。


雖然會難過會在意,但都已經沒有用了,該放下的還是要放下,需要時間,我相信我會放下這一切的。


-


你看似半開玩笑的說起了家常便飯,是想要引起我的注意,想讓我別一直在不好的情境裡;但對不起,我還是沒有好轉,也謝謝你,願意用這樣的方式嘗試與我溝通。


-


會不會有下一次我也不曉得,我就把每一次都當成最後一次,如果是好的,那就值得留戀;不好的,也劃上休止符了。

raw-image



36會員
139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謝謝那個還記得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自己說聲:好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助感很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好想放棄怎麼辦?放棄前問自己這五句話,人生不留遺憾漫漫人生長途,總會遇到困境、挫折或當下無法超越的挑戰,「要繼續?還是要放棄?」最終都需要對自己作這番靈魂拷問。為了避免日後因放棄而產生後悔或遺憾,在做出放棄的決定之前,可以先問自己文章內的五大問題,確保我們不會留下後悔和遺憾。祝福大家都能做出更明智、更有意義、不留遺憾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3-05-30
單身時該如何自處?好想談戀愛該怎麼辦?許多人單身時會感到心急, 內心好想找個伴,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想,這絕對是人之常情, 畢竟人類不僅是群居動物, 也是情感非常豐富的生命體。 我們都喜歡生活中有人相伴, 有人能分享喜悅,難受時有人安撫,悲傷時有人分攤。
Thumbnail
avatar
彼岸
2023-04-10
【好想工作室 — 後端 (backend Camp)培訓心得(四):我快崩潰了,怎麼辦?】在工作室培訓難免會陷入低潮的原因,本篇文章分析了陷入低潮的原因,及提供預防及解決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結語JYu
2023-04-01
好想伴駕抽中大獎,如夢一場!
Thumbnail
avatar
清浠劍
2023-01-13
[職場壓力]「上班好煩好累,對生活失去動力好想換工作該怎麼辦?」或許你只是想變得更強大上班好煩好累,對生活失去動力好想換工作…我該怎麼辦? 日復一日的生活常常讓我們感到身心疲憊 如果能不用上班該有多好? 我這麼可愛為什麼還要上班?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上班的意義很多,可能是為了生活、為了夢想、為了實現自我 但為什麼這些熱情 都隨著時間一點一滴在流逝呢? 或許我們只是想變得更強大!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7-19
【想好這2件事,提高交辦任務成功率】1.分配任務給下屬時的雙向考量 2.利用指標數字,快速建立部屬對任務概念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1-08
劇評| 《好想做一次 第一季》用文化碰撞開辦授課「我們都得學會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好想做一次 第一季》 青春洋溢的校園題材作品在電影與聚集中屢見不鮮,就像我們在迪士尼頻道所經歷過的童年例如《天才魔女》、《小查與寇蒂》、《歌舞青春》等等都不在話下,但近年的校園喜劇則轉向更貼近全年齡層的大眾口味所靠攏,例如大談青少年性愛啟蒙的英國喜劇《性愛自修室》,還有看各年齡族群走進社區大學會是
Thumbnail
avatar
恍惚電影週記
2021-08-25
想找好伴,先找回自己  或許我們都幻想過,早上起床的時候,可以可伸個懶腰,看著自己親愛的另一半從酣睡中張開眼睛,可以甜蜜的對望微笑…   愛與隸屬是人類頗為重要的需求之一,心理學中比較有名的需求理論,不論是Malow或Glasser的論點中均沒有缺席,可見愛與隸屬對於人類行為的影響。經過性別解放運動之後,我們開始能夠逐
Thumbnail
avatar
噗塔洛
2020-08-30
就是好想告死他們怎麼辦?我現在滿腦子就想告死他們,會一直跳出他們做愛的想像,怎麼辦? 關於到底要不要告,只能你自己決定,可能你告了以後可以拿到一大筆錢,往後生活更有保障,然後他們也因此名譽掃地得到教訓,這些都是可能的,如果這些就是你要的,當然要找好律師,做好萬全準備。 但如果你是想要對方回家,想要跟你真正的重燃愛火,那我就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19-11-20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