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分離焦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啟動跟孩梓玩樂每一天的行程!

後記:第二個學期的中班,上學的第二天。雞寶在上學途中喊到想一直陪著媽媽不去上學。到了教室門口,斗大的眼淚從大顆的眼睛中滾下來,揪著我不讓我走!我傻了(向來幾乎不哭的她一直哭我還以為她不舒服!)當下我非常生氣,覺得她不懂事!心裡不停歇的閃過各種我教育不成功的字眼!(回了家感覺世界末日就在眼前)

隔天老師跟我說:媽媽,這是分離焦慮!

原來~不懂事的是我!我不懂她的心事!

#關於我是雞寶媽媽的那件事

#分離焦慮

#原來不懂事的是我

#我沒懂她的心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指印畫

    香菇豆腐蛙
    香菇豆腐蛙
    一個普通的人,我把心情寫在這裡。把畫畫放在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