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家裡的關係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跟自己父母相處的方式都不太一樣

有些人隨著年齡的成長逐漸獨立,出門時變得不太需要報備

有些人跟父母的關係卻一直都沒變化,說是長輩感覺更像朋友


W小姐就說他們家裡都不太會管的,可能整晚沒有回家都沒發現

我問說那假設一個禮拜沒有回家呢? 大概也只會回一個喔字吧

從她說話的口吻聽來,我覺得她是想要被關心的

只是雙方都有些各自的矜持和不主動,導致產生了這樣的距離感。


M先生就剛好相反,家人感覺就像幾乎無話不談的嘛吉

日常發生的生活瑣事,還有出去玩的各種趣事,常出去玩的朋友,

都會與爸媽談論提及並做分享,我個人覺得算是蠻新鮮的啦挺有意思 !


而我呢? 如果爸媽有問的話,基本上我能回答的我都會回答

我覺得很謝謝他們,算是對我蠻縱容的,雖然會有些過度的叮嚀,

但我覺得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有次突然凌晨3點要出去玩還准許了,

想想就覺得緊張,把他們從睡夢中挖醒,然後說我現在要出門去花蓮。


臺灣自製感人遊戲的音樂 OPUS:龍脈常歌 歌曲很壯闊很美

無往而遇,無遇而往。如果結局早已注定,還願意義無反顧地前往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GmWXnV7gpU

2會員
19內容數
分享能夠省錢的方式或是APP集點集錢的使用,還有對於投資,理財,財富自由等等的想法和觀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