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的空間 我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自己的空間 我自己


有幾天沒有開啟純黑模式 今天又開全黑模式 我的黑夜 我的人生 我的空間 不想去調伏相續不斷的念頭 就讓自己的心跟隨著念頭漂浮 想要忘記 應該忘記 卻不能忘記 這也是我 埋藏在內心深處的我


應該不應該是不是對不對 對我來說已經不是束縛 因為現在才是真正的我 在黑暗的地下室 遠離世間的喧鬧 享受一下真實的自己


112 7 22 星期六 凌晨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自己的故事 (寫作練習)以真實發生的事情而寫出來的練習
    avatar
    不起眼魔法師
    2023-04-20
    第五章:我自己的故事(下)就在上一篇我講到了我們家的丁丁,講了不少牠很可愛的故事,這一篇我想來講一點養寵物到最後一定都會遇到的事。 以前我跟丁丁會一起在巷子通往家裡的道路上賽跑,我有一個想法,但我沒有跟別人說過,我每一次跟牠一起跑的時候,我都會注意牠的狀況,之前看著牠還能繼續跑,也能跑的比我快的時候,我就會告訴自己牠的狀況還
    Thumbnail
    avatar
    Raynotpoor
    2023-03-31
    書籍推薦: 你以為是兩情相悅,殊不知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傾盡一生溫柔,到頭來卻是一場空,我們為什麼要這麼糟蹋自己?愛上心有所屬的人,終將滿目瘡痍 書籍推薦: 你以為是兩情相悅,殊不知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傾盡一生溫柔,到頭來卻是一場空,我們為什麼要這麼糟蹋自己? 作者: 子陽, 憶雲 出版社:崧燁文化 目錄 第一堂課 不懂愛的滄海桑田,使我們錯失了真正的方向 剎那間的怦然心動,如煙火般的閃亮錯覺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18
    吞一顆時空膠囊|給15歲的我:日子溫柔撫育出最想要的自己還好當時,衝上雲端又墜落至大海的我,因此飛濺出充滿文字與音樂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2-09-06
    鬆開「怎麼可以不喜歡家人?」的桎梏,我發現自己需要的只是容納界線的空間「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吧!」我告訴自己。但是我的大腦,因為有餘裕而啟動的社交天性,似乎沒有要讓我休息。 在和太太對話、釐清之後,我找不到適切的句子可以描述自己現在的、「不喜歡對方」的狀態⋯⋯在暫時放掉這件事之後,我的大腦裡有些東西突然接通了! 「真正讓我不舒服的是『我不能不喜歡她』。」我驚呼。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06-20
    賺我自己的18%每年每個月能領超高利率的報酬,這應該都是每個人的夢想。就好比軍公教有18%,銀行從業人員有限額的12%存款利率,這都是很讓人羨慕的。 但是對一個普通勞工來說,如何打造屬於自己的18%? 殖利率的公式是"股利/股價=殖利率",所以如果我的目標是打造高殖利率股息,那麼方法就是"提高股利"或是"降低股價"
    Thumbnail
    avatar
    傻多棒喬飛
    2021-07-10
    我們都希望有人可以接住下墜的自己──《空橋上的少年》讀後感(文/天海元淇)其實我真的無法一次把蔡伯鑫《空橋上的少年》這本書看完,因為這是由精神科真人真事改編還有旅遊交織而成的小說,所以當我讀到某些段落時,我的腦海裡就會有清晰的畫面,無論是關於家庭的暴力、感情的糾紛或是關於職場上的風風雨雨。而在我閱讀的過程中,一直想到書中的這些孩子所面臨的困境,也一直在反省自己的工作過程…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4-10
    對我來說,穿越時空的神片,並希望活成不對自己的存在感到抱歉:《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一位年輕的日本男子(瑛太 飾)接獲姑姑松子(中谷美紀 飾)死訊,被派去整理她身前最後住的房子。對於姑姑的記憶幾乎是零,老舊公寓裡厚厚的灰塵和一包包黑色垃圾袋,姑姑到底怎麼死的?或是,她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呢?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4-03
    【二月廿九同人】【會長】我總夢見,自己有一個穿越時空的女友【二月廿九同人】【會長】我總夢見,自己有一個穿越時空的女友 **嚴重劇透警告** **睇晒二月廿九結局先好睇** **嚴重劇透警告** **睇晒二月廿九結局先好睇** 圖︰《二月廿九》劇照 . . . 四年前開始,我常常做奇怪的夢。 夢見冰天雪地的北海道,夢見有一個女生說,她能在2月29日穿越了時空
    Thumbnail
    avatar
    又曦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