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要跟誰一起學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

害怕英文

討厭數學

不喜歡運動聽音樂

對科學沒興趣

沒時間閲讀

更不願意勉強自己.....

那孩子要跟誰一起學習?

raw-image


500會員
38內容數
自主學習的預習課不要求孩子要精熟,學校上課會複習一次,寫課後作業/月考還會再複習一次,不要搞得.....孩子辛苦...妳心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ebr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多閱讀,多運動,接近大自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當“父母”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自主學習紀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資料都給你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孩子 爸爸要跟你說 對不起!!孩子 爸爸要跟你說 對不起!! 孩子 因為你小時候 真的好可愛! 常常看著你的臉說 我的兒子怎麼那麼可愛啊!! 常常親你的臉 , 擁著你入睡!! 但是在你長大後 , 感覺不那麼可愛的時候 , 我竟然狠心的對你說 請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3-07-13
【穀雨】|24節氣|跟孩子一起唸|大人的閱讀|穀雨之鑰|蒲公英家|【穀雨】|24節氣|跟孩子一起唸|大人的閱讀|穀雨之鑰|蒲公英家| 節氣小書上面的資訊,錄製成影片。 爸爸媽媽可以觀看也可閱讀。 如果在車上也可用收聽的方式, 來了解這個節氣要帶給大人和孩子的東西。 跟孩子一起在日常中學習節氣帶給我們的感受與美好。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4-28
我們想的,跟孩子要的不一樣,怎麼辦?當孩子失去學習動力,可以怎麼做? 除了讀書,可以多觀察孩子究竟想要什麼,學習不只侷限於書本,生活處處都有學習的機會,能夠及時把握,對孩子成長是一大幫助。
Thumbnail
avatar
懶洋洋
2023-04-10
教養必談!拜託各位家長一定要跟孩子「談性說愛」!我們的孩子在情竇初開的時候你希望他/她願意跟你分享她/他內心的悸動嗎?當他有了心儀的對象,當她有了想守護的那個人,這種心情是非常珍貴的,我相信身為家長應該會很想參與孩子這樣的蛻變和成長吧...原本一直被我們所照顧著的孩子終於也想照顧別人了,我覺得這是非常值得喝采的事! 談什麼「性」?說什麼「愛」?
Thumbnail
avatar
Amazing Key
2022-06-24
影劇心得│人生起跑線(Hindi Medium):得跑的豈止孩子,父母也要跟著跑《人生起跑線》呈現印度貧富差距、教育資源落差和為了升學不擇手段的情形。為了戲劇效果,劇中呈現了二元對立的刻版印象,這是讓我覺得除了主角夫妻以外人物描寫過於單薄的可惜之處。然而故事聚焦在批評教育制度和資源不均的現象,也帶入根深蒂固的社會風氣問題,父母教育思維的轉變對孩子有何影響。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7-19
父母要跟孩子耍心機-給父母的悄悄話8之1 農曆春節前後是與親朋好友聚餐的時節,曾經有一年與幾位高中同學聚餐,我們這群老朋友的孩子們大的已上高中大學,晚生的小孩還在讀小學國中的也有,東聊西聊話題不知不覺就講成爸爸經。大家在互吐苦水之餘,有個朋友忽然感歎:「記得我們小時候父母親好像完全沒有時間管我們,我們還不是長得都還不錯,那麼我們現在究竟需不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1-17
《要怎麼跟孩子的關係變好?下集》我以前跟爸媽的關係宛若 人類 跟 蟑螂 之間的關係!!! 真的是避之唯恐不及!!! 就像仇敵那般! 但現在卻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我以孩子的角度跟爸媽分享我的訣竅~ 我怎麼做到的呢? 進來看看就知道啦!
Thumbnail
avatar
仙PIG
2020-07-21
《要怎麼跟孩子的關係變好?上集》我以前跟爸媽的關係就像冷戰時期的美國跟蘇聯,現在卻像朋友般,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 跟大家分享三個我覺得最重要的! 希望以孩子的角度讓爸媽們能瞭解孩子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仙PIG
2020-07-11
《孩子找你玩要幹嘛?不想跟孩子玩,怎麼辦?》 爸媽下班回家已經很累了,對吧? 這時候小孩找你玩該怎麼辦呢? 要怎麼跟他說才不會造成跟孩子的誤會呢? 我以小孩的角度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仙PIG
2020-07-10
父母要跟孩子耍心機父母陪伴孩子一定要用心,所謂用心,就是要用心機,要懂得謀略,最忌諱不斷用強大的壓力反覆做完全沒有效果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