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

本篇隨興打的,也因為時間比較趕的關係,就先不下標題了,我是說,小標題,你知道的。

---


聽膩了,聽膩了。

“you need me. ””i need u by my side. ”

 

耳邊英文歌列好清單以後,規律的一首首播放。

阿… 好無聊。

不要放棄、我好難過、男女之愛,這些,歌曲的主題,好像常常是這些。

 

太陽被烏雲遮住,光線,變的有些藍,應該說,白中帶藍,有點清藍色的柔光。

穿過落地窗,照進我家。

 

陰藍色的柔光,使得整間屋子,有種陰鬱的感覺。

我趴在地上。

 

“你在幹嘛! ”我想。

我也不知道,躺在一塊瑜珈墊上,喔不,是趴著。

趴在一塊瑜珈墊上,從側面看著落地的塵埃,蠻明顯的,如果你有趴在地上看過地上一層灰塵的話,應該會知道我在說甚麼。

好無聊。

內心的那個自己那麼說。

我也不知道,就是,好無聊,真的,無聊。

而此時呢?我在做甚麼。

 

我在運動,伏地挺身做完,要做捲腹。

等下要去上班。我想。

然後,現在呢?我是在做運動,但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一整天下來,有點無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次的察覺的關係。

好像,看到吊燈,沒想那麼多了,看到窗外的景色,也沒想的那麼多了。一切,就只是很單純的,就跟看到的一樣。

 

別人說的話呢?或著別人的行為呢?

也盡量不代表著任何意義。

 

這反而有點無聊,有點,不習慣。

我習慣的是觸景傷情,我習慣的是有時候用負面的角度思考,來把別人推的遠遠的,來確保自己的安全。

但沒有了這些俗稱的”想太多 ”,說實話,有些無聊,或著不習慣。

 

我想,這某部分來說,或許也是我不想離開囚禁自己牢房的原因吧。

如果你不知道這段的話,這是我最近想到的,順便跟你分享。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一本書叫做,<也許你該找個人聊聊 >

 

哇!沒看過?沒關係,就像我也不會像有些人一樣跑去看海明威甚麼的一樣。

 

書中其中有一段寫的意境是這樣的。

“有時候,你會發現你身處於一間牢不可摧的監獄裡面,尤其,尤其,是你前面的鐵欄,讓你只能望著欄外,而你緊握著它,然後,你只能羨慕,或著抱怨著裡面的環境,看著外面的好,外面對自己的不公,但若仔細觀察,你會發現,事實上除了你手中緊握的鐵欄之外的四邊,都是出口,而你其實隨時都可以走出去。 ”

_無名
_無名
單純寫寫字,放點日記,作為一個小小的平凡人,也想把自己的一些東西,遺留在世界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