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青少年的內在男孩

我正在把自己變成我想成為的人。

raw-image


我相信我的想法和感受很重要,因此在每天的早晚,我會花些時間靜心思考,保持內心的平靜。

曾經,我把夢想變成目標,把目標變成步驟,再把步驟變成實際的行動。這樣的方式讓我更接近成為那個我一直渴望成為的人。

我學會放鬆自己,學會釋放那些無法控制的事情。

過去,我可能會因為一些事情而苦惱不安,但現在,我學會接受並轉化負面情緒,讓自己更加輕盈。

我相信我有能力做出正確的決定,這信心來自於我對自己的了解和成長。

每一天,我都在逐步掌握自己的思想、身體、心靈和靈魂。透過持續的努力,我漸漸成為了這四個層面的主人。

我深知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但我樂於接受挑戰,因為這樣的成長之旅讓我更加堅韌,更加堅定。


我期待著每一天的到來,因為這意味著更多的機會去探索自己、挑戰自己,並成為更好的自己。我相信,透過堅持不懈的努力,我能夠實現更多的夢想,讓自己成為一個更有意義和價值的人。

4.4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