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喜自發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喜自發功引導分享,在台南巴克萊公園

raw-image

人為何會生病,是因為某些心理狀態導致身體某部分能量卡住了,透過隨喜自發功(動態靜心)練習動中禪,覺察能量的流動,以輕柔的方式給予愛,在動中進入內在,啟動自我療癒的能力,卡住的地方得釋放,轉為喜悅、健康有力量。

熟練後自己可以練習,放喜歡的音樂,隨之流動起舞。

依心而動,隨心而行,

關注、給予愛、釋放並轉化。

文字內容:

您好,我是阿諾,我在台南的巴克里公園,現在示範隨喜自發功,大家可以透過我的引導來做動態靜心。

好,讓自己非常的放鬆,感覺在天地之間非常的自由,讓自己覺察,覺察自己像是一個能量,相信自己有自我療癒的能力,非常的放鬆,非常的自在,想像自己是一朵白雲,翺揚在天際之間。這個能量在我的身體之內,它可以調整我的一切,讓我的身體得到修復。

非常的放鬆,非常的自在,你們可以自由的想像,可以是白雲,飛鳥,蝴蝶,或是海豚,或是海草、水母,甚至是螞蟻,恐龍,成為他,你知道你是一切。

你就在這裡,你安住在這裡非常的美妙,慢慢的呼吸,慢慢的吐氣,感覺身體比較酸的部分。

讓氣集中在那裡,然後再慢慢的釋放,非常的放鬆,非常的有力量。

感覺非常的安詳,你在這裡舞蹈,在這裡歡樂唱頌,感覺非常的平安,感覺非常的自在,自由的搖擺。

自由的舞動。

非常的完美圓滿,我就是一切在一切之內,一切都是愛,上主就是愛,你也是愛。除了愛之外,沒有其他的部分存在,身體有妨礙,流動到你所關注的部分。

你身體比較酸一部分,你給他愛,你給他能量,你愛他。感謝你的身體為你做了這麽多事,所有頸椎各部位都放鬆了。

都釋放,所有卡住的部分都釋放了,你的能量在你身體自由的流轉,聖靈的光芒充滿你的一切。天地美好,我們慢慢的回來,回到了當下。

好。結束今天的練習,感謝您。

https://youtu.be/3re0iJStB0M

    人為何會生病,是因為某些心理狀態導致身體某部分能量卡住了,透過隨喜自發功(動態靜心)練習動中禪,覺察能量的流動,以輕柔的方式給予愛,在動中進入內在,啟動自我療癒的能力,卡住的地方得釋放,轉為喜悅、健康有力量。 熟練後自己可以練習,放喜歡的音樂,隨之流動起舞。 依心而動,隨心而行, 關注、給予愛、釋放並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