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朵無限清淨的花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到身體
對於我輩這類頭腦派只思考想歸納愛邏輯的人來說,回到身體很重要。
善山師父上佛法禪課的方式很有意思。每次講完「知識」的課,就會伴隨著類心靈課程的練習,透過對話,讓我們產生感覺氛圍,但最後總還會下一個指令:做出對話後情緒覺受的身體姿勢或動作。
說實在的,一開始我確實是有些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甚至有些抗拒,想說「啊不是已經講出感受了嗎?」我是會聽話但有些彆扭的做下去,但往往要擺姿勢弄動作時,就會卡卡的,才可能發現到:「啊,我剛剛的感受真的是這樣嗎?」或「啊,我剛剛的敘述原來是這種感受啊!」之類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芬芳菩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7會員
181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