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捨練習 Day 2 - 072520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一捨 Day 2

一日一捨 Day 2


如果可以在家辦公,你會嚮往怎樣的辦公環境?你會去周遭的咖啡廳嗎?還是你有一間設備齊全的工作間?

老實說我很幸運,疫情期間來到美國後,因為不得不遠距上課、遠端工作,我才得以選了一間離住家很遠的學校,也才因此能夠順利畢業,儘管最後兩個學期,一週得通勤一次達拉斯,但比起搬家或被迫分隔兩地生活,這樣長途開車,對我們而言,已是很幸運的選擇了。(後記:據我所知,現在國際生已經不可以全遠端上課,所有修課規定按照疫情前辦理。)

最後一個學期,大家都忙著找實習工作,我又很幸運的拿到了一個遠端的工作機會,大環境對「遠端」的接受度越來越高,甚至我跟導師每週會面的時間,也全部線上進行。所以對我來說,我會需要家裡有個安靜的空間、一台外接的螢幕、一張好的升降辦公椅、一組好的無線鍵盤與滑鼠,以及速度夠快的網路。

原本以為我跟Nick各自都需要一張辦公椅,這樣同時在家辦公時,雙方都可以有獨立的空間。但疫情之後,Nick到學校的機會變多了,而且博士生有研究室可以使用,聽他說,到學校去工作反而更有效率,所以我們就不需要兩張辦公椅了。

說了老半天,對的,今天斷捨離的物品就是「辦公椅」,我把照片放在奧斯丁當地愛用的平台,果然一下子就被訂走了,我很高興這張椅子有了新的主人,並且是送到了真正會使用的人手上。

辦公椅:原本2張,賣出1張,斷捨離原物品項50%。

辦公椅

辦公椅



Kristen
Krist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