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什麼都別問,我什麼都不會說的!(28)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養貓,是在澤村小學的時候。

當某只可愛的白色小生物端坐在床上之際,他甚至不敢去觸碰牠,生怕牠是什麼珍貴的易碎品一般,一碰就碎。


怎知長大習慣了之後,澤村已經對“貓”這種傲嬌的生物產生了抗體,他不止敢碰敢摸,還敢吸敢聞,更敢跟牠們耳鬢廝磨。


這樣的超展開,是某人以前萬萬想不到的。

就好比他對待“性癖”這件事一樣。


從一開始的保持距離不敢面對,到中途啟蒙,最終習慣成自然。


好荒唐,卻也無法自拔。

人生漫漫,唯獨用一些特殊的“小確幸”來對抗“人生的不愉快”這件事情上,澤村是極有自信落實到底的。


這不需要什麼毅力,只需要跟隨“慾望”的召喚即可。


最好是透過合法的手段。

因為他也不想給自己招惹不必要的麻煩。


因緣際會之下,某人造訪了“那個網站”。


那個充滿癡漢癡女,以及慾望的聚集地,一個又一個的論壇,點進去,都別有一番天地,刷新自己的三觀。


此時此刻,澤村又到了這個“老地方”。

他發現最近又多了一個沒看過的討論區,索性來來回回仔仔細細地瀏覽著,其中,有一則留言吸引其目光。


“欸!你偷懶!這個之前在別的地方po過了!別以為我不知道!”


下方的其他匿名者也跟風,留下內容差不多的留言。


“......整個炎上了。”


某人的心裡頭止不住嘀咕。


偶爾也會發生這樣子的事情,倘若原po上傳了同樣的一段影片,或是同樣的一個故事經歷,藉此賺取積分或是升等,難免會被群眾吐槽。


說白了,慾望的溝壑難填。


但凡淺嚐過了一口,就會還想要品嚐更多。


“可能是怕有人沒看見吧!大家的火氣不要那麼大!”


老樣子,天使降臨了。

還是同一個帳號,那位網友總是會跳出來要眾人消停。


澤村對這個帳號ID早已倒背如流。

畢竟是老朋友了。


“最近如何?”


他收到了一條來自對方的私訊。


“還是老樣子,妳呢?”某人也回過頭來問起蘿絲的近況。


“基本上還是老樣子,只不過前陣子不知怎的,運氣突然有一點背,工作不順,說好的case對方卻臨時爽約,就連打開冰箱取飲料的時候,也莫名撞到頭。”


“明明以前都不曾發生過這種事情的。”


嚇得她連忙在人多的地方轉轉,去一去霉運。


“或許,妳可以考慮去神社參拜。”


“去過了,我還向神明大人發願,倘若祂願意幫我這個忙,我願意安份一個禮拜不做癡女。”


“那祂答應妳了麼?”


“看抽籤的結果是正面的,我想好歹算是答應了吧!”


“希望妳能夠撐過去。”說實話,澤村也不曉得她能否撐過去,畢竟蘿絲可是資深癡女。


一個禮拜?可能麼?


“我會加油的。”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