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酷。

我想說,酷。

 

我剛剛在看方格子其他人的文章,關於無聊這件事情,我看到了兩篇,一是發現有人跟我一樣,活到覺得很無聊,第二篇文章我蠻喜歡的。

說起來,也挺有道理的。

 

讓我來說說。

 

他有篇章節的標題是這樣”生命隨時可能會結束 ”

確實,這我心有戚戚焉,我想到我最近發生的車禍,在那瞬間,人生會走過幾個跑馬燈,不多、不少,但足以讓你明白,人生其實蠻多美好的地方,至少啦,我是這樣。

這是那場車禍的感受。

 

話說回來,生命隨時會結束欸,對欸!

也許我出去上班,然後騎車到一半,綠燈走起,碰!我掛了。也許我再也不能有機會養第二株植物,也許,我再也沒有機會跟人說話,也許,我再也沒有機會看我最喜歡看的小說,也許,我也沒了達成夢想的機會。

嘿~ 別忘了,這些,都是因為活著,所以有機會做選擇。

 

所以,是不用把每一天當作最後一天再過啦。

不過,如果生命隨時可能會結束,現在,你還在的時候,想要做些甚麼?

內心的聲音也在那麼問我。

 

看小說~ 然後,當個馬鈴薯,打打最喜歡的遊戲,聽聽喜歡的音樂,在早上的時候喝一杯咖啡,看看窗外的風景。謝謝你,世界,讓我有一個足以站立的面積。

 

_無名
_無名
單純寫寫字,放點日記,作為一個小小的平凡人,也想把自己的一些東西,遺留在世界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