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蔬菜湯(51)❤️❤️ 走過經過,但沒有白走

2023/08/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學生時代為什麼學數學?能鍛鍊邏輯,學語文是為了傳遞事情能事半功倍...,進入社會或是平常生活中,很多的人事時地物的出現都有要學習的地方,有時候會抱怨當下,但未來會謝謝當下的自己😊。

素食先生在外面時常被叫弟弟,也許我的臉看起來比較小🤔?看似沒什麼經驗對吧?其實素食先生30歲了(小聲說🫢),其實我學生時候沒好好讀書,而且在進入社會時直接創業,現在想起我那時候根本沒經驗!經歷到許多各種不是那麼好的事情,所以朋友有時候問我什麼東西知道嗎?要怎麼做?發現很多事情是知道的,素食先生也能了解心情,因為走過才知道,因為知道才能瞭解心境。

雖然過去體驗不少不好的事情,很高興現在沒有變壞😁,很神奇的吃素後愈來愈好,認識不少不錯的朋友,同時也運用過去的經驗幫助他人,不希望對方走我之前走過的路,因為沒有人的路是白走的,既然我走過了...讓我跟你說說前面有什麼吧❤️

raw-image


運用文字的方式來傳遞溫暖,素食先生從今年開始吃素,運用過去至現在的經驗,與一些想法與大家分享,也讓還在靈魂暗夜中的朋友看見曙光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