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政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13. 論政治

所謂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其實已經是富有、富治與富享,

遠從埃及法老時代,背後的大祭司和眾祭司就在操控一切,一直到現代也是如此,美國總統甘迺迪想要揭發這些,就被暗殺了,他們自認為是世界的統治者,操弄族群與信仰的對立,引發國際戰爭,發明病毒、疫苗、基因改造食品,利用媒體與各種電子產品進行大規模洗腦,創造金錢制度奴役人類,人們迷失在利益的追尋,大規模單一作物為著利益最大化,使用農藥塑化製品等危害大自然和自己,吃著各種人工添加物的食物,追求細緻美味,卻接受了各種毒素,醫院人滿為患,人類思考速度變慢,排隊買著讓自己成為奴隸的食物,沈迷在電子產品和各種虛假的慾望裡成為生物機器人!

有人對政治現況失望,也有的修行者說這些是幻相,我只要修煉我的心就好,對政治不加理會,然而您內在的聖靈是如何認為呢?

我能夠就修煉而不理會生活的一切嗎?或是可以在生活裏,在一切事上也同時在修煉呢?

如果有人在您的家門口丟垃圾,在天空灑糞便,您會置之不理嗎?

去買水果,卻一直買到爛水果,我會就不再買,不吃水果了嗎?

有人認為時機不對,要等待,國父會等到腐敗的滿清政府變好了再去革命嗎?

歷代的先驅和典範,例如美國獨立宣言的草創者富蘭克林等,廢除黑奴制度和提倡種族平等的林肯和金恩博士等,唐太宗的貞觀之治…等,我們在等待甚麼?

佛法說「境由心造」,

賽斯書:「信念創造實相」,

奇蹟課程:「我的自性乃宇宙之主」

鳴響雪松阿納斯塔夏:「讓生活環境變得美好」,

在您的內心,真實的您,有怎樣的答案,如何轉變,由內而外?

耶穌的禪意—-覺醒的對話:

內亂則外亂,

內平安則外平安,

內有愛則外有愛。

每個人都必須負起責任,反躬自省,外在世界都如同鏡子般返照內在,是我內在那些部分營造和投射如此情境?

我內在有那些自我印象,而讓自己被操控,感覺被傷害?

我要如何轉變我內在的信念與自我印象?

什麼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會如何想如何做呢?

奇蹟課程的指導書告別娑婆第二章提到學習的四個階段,

二元論,半二元論,

非二元傳統一體論,非二元純粹一體論,

二元論,主體與客體,神的世界與人的世界,加害者與受害者,陰陽、生死、高矮胖瘦美醜、是非善惡正邪、愛恨、平安恐懼、富有貧窮、尊貴卑賤…(分裂與分別,然而這只是在潛意識裡營造和投射出來,量子物理發現要有一接受者,觀察者,覺知者,聲音、形體物質才會存在,這是上主之子某一妄念:我如果離開上主另外發展—-玩別的遊戲會怎麼樣?結果夢出了這大千世界,這些只是夢境,不是真的。)

半二元論,知道神是愛和一切正面事物的源頭,負面的,有問題的不是祂而是自己,開始開啟寬恕之門。

非二元傳統一體論,佛陀所悟到之境,所謂「境由心造」,超越時、空、形三界,對「神之境」也有驚鴻一瞥的經歷。

非二元純粹一體論,失去自我感與特殊性,連妄造的意識與心都是虛妄的,所看見的皆是屬靈與真神,與上主及其造化一體不分。

既然如此,我們要如何在究竟的狀態下,純粹一體的看政治呢?

明白這些都是我們妄念的投射,我們賦予了一些負面形象,這些讓人感到不平安。

寬恕這些,收回投射,認識我以為與上主分裂是一切之因,但這只是我的遐想與妄念,並沒有真正發生,我們依舊在天堂裡,與上主一體不分。

將這些交託給聖靈,由祂來轉化,賦予一切光明。

raw-image

冥想練習:

播放柔美輕柔音樂,讓自己坐著或躺著,保持全身放鬆舒服狀態,(若躺著容易睡著,可以喝點茶或咖啡等),

深呼吸,慢慢吸氣與吐氣,讓自己從頭到腳慢慢的放鬆,感覺內心全身非常的舒適,

在心裡默念,我是世界之光,身為世界之光的我,負有寬恕的任務,(參考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六十一、六十二課)

現在想像台灣朝野政黨,兩者的惡鬥批判,這些讓人不平安,願光明充滿他們,我願意寬恕,想像光明與喜悅充滿他們,想像清明,公正,廉潔都充滿在這些執政者,民意代表身上,想像所有人民都負起責任,推舉真正代表民意,為人民謀求福祉,有智慧愛心能力的人,人民能夠直接監督,否決不合理決策與法案,政府能有效率,執行正確決議。

想像人民與政府等通力合作,讓光明充滿每片土地,每個角落,

默念:

世界之光藉著我的寬恕,將平安帶給每個心靈。(參考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六十三課)

我願寬恕一切,想像光明充滿了大祭司和祭司群,菁英份子,光明會、同濟會,各政黨,宗派都充滿了光明,願眾人都能與神直接對話。

願眾人都享有平安、喜悅與幸福…

靜默、深潛,聆聽深處聖靈之聲。

在生活裏,遇到各種情況,批評似乎又要開始,提醒自己,

身為世界之光的我,負有寬恕的任務,

願我勿忘自己的任務,

世界之光藉著我的寬恕,將平安帶給每個心靈。

下定決心,選擇聖靈之聲。

~~~與神同行於全然神聖之境的阿諾


https://youtu.be/1MVKeRvJRVw

    人為何會生病,是因為某些心理狀態導致身體某部分能量卡住了,透過隨喜自發功(動態靜心)練習動中禪,覺察能量的流動,以輕柔的方式給予愛,在動中進入內在,啟動自我療癒的能力,卡住的地方得釋放,轉為喜悅、健康有力量。 熟練後自己可以練習,放喜歡的音樂,隨之流動起舞。 依心而動,隨心而行, 關注、給予愛、釋放並轉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