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O卡桑木耳飲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湯圓媽媽碎碎念:

之前都有每周自己煮銀耳湯的習慣,可是懷孕後就變得越發不想動,只想吃點現成的。

O卡桑的木耳飲是我跟著網路團購的,介紹説可以直接給孩子喝,提高免疫力。正巧碰上孩子感冒,所以決定還是買來嘗嘗。

優點

第一次喝的時候,確實有驚艷到我,入口綿蜜順滑,膠質濃厚,木耳的香味十足,完全吃不到木耳的口感,連小小的顆粒感都沒有,確實適合孩子直接飲用。

配料也很單純,我買的這幾款,除了水,木耳,紅棗,蓮子等等之外,都沒有看到任何的添加劑,這樣無論是孩子還是孕婦吃起來都很安心。

raw-image

木耳飲的膠質很濃厚,所以對於懷孕的媽媽真的很需要,因爲孕媽會便秘啊,雖然不是立竿見影的有效,但每天喝一杯,緩解便秘還是有幫助的

raw-image

最重要的是,O卡桑主打低熱量,這對於孕媽來説,確實是福音啊!

缺點

因爲太順滑了,所以沒有吃到木耳滑滑QQ的口感(我先生就表示還是喜歡我煮的銀耳湯)喜歡有木耳口感的人可以選擇其他的牌子。比如【光茵】的鮮銀耳,就能吃到銀耳,軟軟QQ很好吃。

因爲O卡桑的膠質比較濃厚,所以喜歡水潤一點的可以選擇其他品牌。我有試過自己加水進去,但都不是很成功。

raw-image

下面來看看我選擇的口味吧

【無糖】紅棗白木耳露

raw-image

這是我平時在家自己煮的最多的一款,確實比我煮的膠質要濃厚很多

打開瓶蓋就有聞到白木耳的清香,果真是真材實料,很推薦哦

【無糖】柴燒桂圓黑木耳露

raw-image

我很害怕一打開瓶蓋會有濃烈的柴味,因爲孕婦鼻子很敏感啊~

結果一點都沒有,有淡淡的柴燒的香氣,有一種清甜的感覺,無糖的很好喝,自己加點蜂蜜也很不錯

經典黑糖黑木耳露

raw-image

個人覺得有一點點偏甜了,可能我最近在控糖的緣故吧。很好喝哦!

白木耳蜂蜜檸檬

raw-image

這是我自己個人最喜歡的口味,檸檬蜂蜜的味道很濃,帶有檸檬淡淡的酸甜味,又檸檬的清香,無論是口感還是氣息都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喝,一口下去非常的解暑

紅棗鏈子白木耳露

raw-image

這是我孩子最喜歡喝的,紅棗的香甜,配上軟軟糯糯的鏈子,加上甜甜的白木耳,一口氣能喝上一大杯

完食總結:

個人比較喜歡無糖的,可以自己加蜂蜜,調節甜度

但孩子喜歡甜味的

價格上也很划算,自己在超市買一盒有機鮮銀耳也要120左右的價格,在加上自己回來煮的耗材,和時間成本等等。説實話,O卡桑的價格是我可以接受的。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