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教我的事|走在喜歡的道路上,你需要的宇宙都會給你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陣子AI帶動台股成長,我跟海子就決定賣出一批股票,小賺了一筆,約七萬八千塊。

賺了這筆錢,就想去參加家族排列師的培訓課程(一年只有一次),上網一查剛好明年三月的課程,今年七月就開始報名。

其實一年半前看到這個課程,我就很想參加,不過因為學費很貴,早鳥報名費也需要九萬八千塊,當時跟海子討論,他認為畢竟是我的興趣,如果要去上課還是要用自己的零用錢出不能動用公費,我想想也對。

不過想買的實在東西太多,根本存不了錢,這件事也就一直被擱置。

直到股票小賺了一筆,我才決定重新跟海子討論,我說我沒有要念研究所了,那這筆錢能不能拿來讓我上課,兩方商討下,決定各出一半,暫且由家庭公費全額出資,之後有副業再調整零用錢的金額,慢慢歸還一半的學費。

討論完當晚,就立刻報名課程,付了兩萬訂金,順利的我都不敢相信,隔天還一直打給負責人確定有沒有收到款項,確定之後,原本以為事情就到一段落了,沒想到還有後續。

宇宙比我想的還要周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37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宇宙教我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