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想這麼在意,但是…|兩個聲音的自己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暨上一篇我的爛抹布狀態日記之後,更新一下目前狀態與覺察。我發現那個黏膩的狀態,不只與狗狗雞蛋身體的違和有關。

狗狗雞蛋看新醫生

雞蛋因大過敏、颱風等等原因而睡不好,連帶我也跟著睡不好。我們帶狗狗雞蛋去看了醫生,詢問了她臀部的一塊約 5 元硬幣的掉毛、連三天各嘔吐一次、大癢癢抓抓、耳朵長的一個小顆粒。

電話約診發現雞蛋從小到大看的醫生離職了,那位男醫師很有耐性且有邏輯,解說病情清楚又完整,動作輕柔,很讓人與狗都放心。帶著有些忐忑的心情去同一間診所看新的醫生。

所幸新的女醫生看診也很仔細,她說:「掉毛看起來像是坐骨摩擦長出的繭。」也很明確地指出若是黴菌感染會有紅色的一圈發炎。

雞蛋只有嘔吐沒有拉肚子,她說:「可以觀察,如果有拉肚子再帶回來。」

大癢癢抓抓,她開了一周的止癢藥,讓雞蛋可以好好休息(我也是)。目前只吃了一餐,癢的狀況就好很多。

耳朵長的小顆粒也無大礙,只要持續觀察有沒有長大就好。

看完醫生之後,放下了心頭的重量。我也意識到,對於雞蛋,我像是個緊張兮兮的媽媽,總是擔心過頭

[繼續閱讀請訂閱專題或加入 Premium 會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87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6K會員
835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