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令我震天動地啟發深遠的故事⋯印度女封神三問

2023/10/0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這是一個令我震天動地啟發深遠的故事⋯
她是印度女神,克利緹娜,在封神之前,濕婆神出了三個考題,過關了,才能封神,
你在人間那麼長的時間⋯

第一個問題:你覺得人類最可笑的事是什麼?

答: 
人們知道死亡,甚至看過死亡,卻不知活出生命的重點,生命的價值!盲目追求"虛假"!

第二個問題:如果你的生命只有15分鐘,人類最想做的事卻也是你覺得人類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答:
當可以給出愛,卻把愛收起來,只把愛放在心裡,其實愛不是形容詞而是動詞!

第三個問題:您覺得人類最重要的修煉是什麼?

答:
愛的修煉
不是一家人, 不進一家門 
一家人在一起的目的, 共修並圓滿愛的修煉
何謂圓滿愛的修煉?
不管風吹雨打,我都願意牽著你的手 ,共同去體驗人生的酸甜苦辣, 老病殘死, 謂之圓滿愛的修煉
這是一個啟發人生,也是為人生引路的故事⋯

人生只有一次,不空過!

人生如何不留遺憾不後悔,三個問題來引路!

知道了,然後呢?

我的行動

一、創造助人豐己的行動

行動1:卸下公司領導人一職,得到自由-財富自由、時間自由、心𩆜自由

行動2:2023年助人豐已公益演講辦法

(適用於2023年12/31截止)

您捐款1萬元

(以我名義捐款,可由您選擇捐款單位)

並獲得以下二項優惠

1、免費一場「勇敢做大夢壯遊趣」的演講

2、獲得金石堂暢銷書 「勇敢做大夢100本」

願我的發願+你的愛心=更好的助人豐己行動

二、創造愛是動詞的故事

行動:

我愈來愈享受玩老媽趣收集100笑給出愛的故事

我愈來愈享受陪伴岳父岳母人生不趕路歇心時刻

三、創造一家人壯遊世界趣的故事

你曾想過要帶著全家人一起壯遊世界嗎?

在這些旅途中會遇到哪些冒險故事呢?

想留給孩子深刻感動快樂的回憶嗎?

行動:

*勇敢做大夢 壯遊世界趣*

矢志以「敢拼、能賺、會玩」的人生經歷,

突破現實與想法的侷限,開拓自己想要的人生,

願用「壯遊世界」讓人生不留遺憾。

*送給兒女畢業禮物12天858公里單車環島

*送給兒子退伍禮物父子3天80公里徒步舊蘇花公路

*全家27天800公里法國之路徒步壯遊西班牙趣

*全家四國遍路17天300公里徒步壯遊日本趣

*全家西藏海拔5000公尺岡仁波齊轉山壯遊趣

*一人環島28天858公里徒步壯遊台灣趣

*父女12天300公里葡萄牙之路徒步壯遊趣

*父子騎鐵馬60天4000公里6條朝聖之路壯遊西葡趣

你我都聽到了也看到了這個印度女神封神的故事之後,愛的叮嚀,你我彼此互相共勉之

我決定在生命中不空過,勇敢追尋夢想,不忘珍愛與家人共度的時光。願我的生命因這個故事而更有意義,繼續創造不留遺憾不後悔的人生旅程!

人生至此半百有四,吾已不留遺憾也不後悔!

因為我已經在路上了!

願我的引路+你的啟發=更好的不遺憾不後悔的人生

    2會員
    47內容數
    壯遊趣真諦:不走出去家是你的世界;走出去世界就是你的家;永遠別忘記要「好玩 愛玩 會玩」;玩才是壯遊的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