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投入於自己身體的聲音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最近自主創作的頻率真的越來越低了,可能是因為我的左腦越來越少工作了,對於平常發生的事情我以前都傾向用我能理解的方式去解釋它,試圖得出一個有意義的結論。但最近我似乎很少這麼做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是直接去體驗跟感受,不太再用左腦去分析理解它,也由於不再我開始認知自己的體驗只有屬於自己能懂,我可能更少試圖把自己的體驗說給別人懂。


除非有人問了我問題,刺激到我的左腦去思考,並且產生「想用我的方式去讓對方聽得懂我對這個問題的想法」產生「與外界交流」的意志,不然我可能幾乎不會有想要寫文章的感覺。我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做遊戲直播,也發現我在玩遊戲的時候幾乎也都是右腦在運作,我很常在直播的當下會忘記一些很基礎的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