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培 | 0808 | 我可能不會錯過你-大仁哥甕窯雞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小學同學大銘哥,讓我得以在父親節這天下班後,帶著老爸和家人一起來大仁哥桶仔雞嘗鮮,讓人驚訝的是,不同於一般甕窯雞店,大仁哥的配菜真不馬虎,沒有一樣是隨便炒炒就端出來,無論是色香味都不是普通餐廳能比擬的,看老爸吃的開心,我心情也不自覺跟著好了起來,一整天上班累積的負壓情緒垃圾,就被這桌佳餚給療癒的無影無蹤,感覺像是穿著薄紗在沙灘奔跑的基哥,超想站起來大喊「太好吃啦~」

看著老爸開心地和家人聊天、嘻笑著,傍晚的夕陽,變得格外和善;所謂幸福,大概就是這種在平淡日常中無意間誕生的奇妙感受吧。

用心布置裝飾的室外空間,網美打卡拍照應該很好取景

用心布置裝飾的室外空間,網美打卡拍照應該很好取景

吃個桶仔雞居然連小火車都有,真的是很誇張

吃個桶仔雞居然連小火車都有,真的是很誇張

主角桶仔雞,懂大仁哥的就懂這東西屌在哪,不用多說

主角桶仔雞,懂大仁哥的就懂這東西屌在哪,不用多說

大腸控必點其之一-五更腸旺

大腸控必點其之一-五更腸旺

大腸控必點其之二-脆皮腓腸

大腸控必點其之二-脆皮腓腸

炒山豬肉,結果我狂吃用來提味的蔥,真的超下飯

炒山豬肉,結果我狂吃用來提味的蔥,真的超下飯

這雞油麵線應該是讓我最為驚豔的一道,好吃程度大概可以榮登今晚的NO.2了

這雞油麵線應該是讓我最為驚豔的一道,好吃程度大概可以榮登今晚的NO.2了

用餐環境乾淨明亮,服務人員也很有禮貌,我只想問那個櫃台人員的公雞髮箍有沒有對外販售

用餐環境乾淨明亮,服務人員也很有禮貌,我只想問那個櫃台人員的公雞髮箍有沒有對外販售

15會員
35內容數
生活就像是等待中的空咖啡杯,想倒多少牛奶、放幾分糖、或是加哪些配方進去,一切隨心。沖出專屬於我,不打算滿足任何人的咖啡;文章亦如是,字數多寡、要表達什麼,由我來決定。希望在傳達心情跟想法時,也能得到你(妳)一點點的共鳴與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