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赫】逗.人.魚 (拾)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李赫宰從小到大別說跟別人告白,被別人告白加起來也沒幾次。

但這一次為什麼自己心跳如此的劇烈。

 

曹圭賢你為什麼就這樣的把問題全部丟給我?

為什麼要那麼快的戳破那一層早已經薄到不行的膜。

 

我們…可以談戀愛嗎?

我們…應該談戀愛嗎?

 

赫宰低下頭看著一直握在手心裡的草莓牛奶,想起圭賢餵自己吃草莓的記憶,

轉過頭看著旁邊空著的位置,想著圭賢細心的將筷子放到自己手上的記憶,

看著地上自己影子耳朵的位置,想起自己魚鰭不小心露出時溫柔的保護著自己的記憶。

 

赫宰低下頭掐住了自己的胸口。

 

好痛好痛…

 

我不想失去圭賢啊…

 

但是我到底該怎麼做?

誰來教教我,我該怎麼做…

 

 

———————————————

 

 

李東海發現李赫宰變得很沒精神,也不安心再把他丟在一旁,

自己跑過去跟他和好了。

 

「好啦李赫宰沒事了!我也不真的跟你生氣,就看你以後還敢這樣對我試看看。」

「對不起東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很抱歉。

「我也知道你不是那種會做那種事的人,說真的那天到底是怎樣了?」但我還是很想知道真正原因。

 

「…」赫宰不想對東海說謊,但他實在還沒想好這些事到底要怎麼說給第3者聽。

「有那麼難開口嗎?」

「東海你知道我的,可以等我想說的時候再說嗎?我不想騙你。」現在真的無法說。

 

「好啦!看你一臉嚴肅,等你想說記得要跟我說喔!誰叫我是你大親友。」

 

 

———————————————

 

 

舞蹈社的教室裡正撥放的奔放的音樂,

赫宰跟東海在台上跳著早已練好的雙人舞,

 

曹圭賢站在室外最不顯眼的角落看著室內的兩人,

 

赫宰揮著如珍珠光芒的汗水,扭腰擺臀的激烈舞蹈,臉上時而帥氣時而性感的表情,都是曹圭賢沒有看過的一面。

 

跳完舞旁邊的東海一如往常一樣,手馬上就是往赫宰身上又是摸又是抱,而赫宰也總是一如以往不會拒絕只會跟著笑著。

 

接著東海拿起自己的水壺喝了幾口,轉給赫宰他也很自然的接過來喝了幾口。

 

吵死了!圭賢覺得音樂吵死了。

裡面那位不是我的赫宰,不是我的哥。

看著那個水壺,圭賢覺得自己快忌妒死了!

他警告自己不可以忘記這個感覺,頭不回地離開了。

 

———————————————

 

赫宰跟東海下課準備一起去吃個晚餐,赫宰說要請客。

 

走到大門赫宰遠遠的看到了圭賢跟女生走在一起的背影,沒錯那一定是圭賢。

 

「東海快走。」赫宰抓住東海加快腳步。

 

「幹嘛幹嘛!」你最近怎麼神神怪怪的?

 

「不要講話。」

「…」順著赫宰的眼光看過去,東海也看出曹圭賢了。

「你幹嘛要跟蹤他啊?」東海覺得莫名其妙?

 

「要吃免費的就閉嘴跟著我就是。」赫宰就是打定要跟過去。

 

4人一前一後進去餐廳,

赫宰他們坐在背對著圭賢隔一桌的位置,

好在這一間是每一桌都有一點高度的圍欄圍住的裝潢,

 

「對不起,上一次把妳留在電影院,所以今天我請客。」圭賢直接表明自己的歉意。

 

「圭賢…」女生很委屈的低著頭。

「嗯?!」圭賢其實還有點那麼不專心的看著菜單。

「沒事~我們先點餐吧。」女孩想著等一下要直接跟眼前的人告白。

 

 

「李赫宰,可以點餐了嗎,餓斃了!」東海實在是覺得還是吃要緊啊。

「你自己點。」赫宰一直貼在那個隔層上想聽他們說話,可是實在聽不清楚。

「你說的喔!那我不客氣了喔!」東海裂嘴笑了起來。

「嗯嗯!」赫宰完全沒認真聽東海的話。

 

等赫宰回過神已經發現滿桌的食物。

「李東海、你是想一次就把我吃垮啊!」赫宰一時沒注意大聲的罵了,下一秒又趕快縮小身體馬上閉嘴了。

 

「是你讓我自己點的啊!你到底想偷聽他們說什麼啊?你這樣好奇怪耶?很像在抓自己女朋友外遇。」東海大滿足的吃得滿桌的食物。

 

「…」赫宰瞪大雙眼突然覺得好心虛,跟著快點吃東西。

「不對喔!你又不認識那個女生…你在意的是…」東海終於發現了奇怪的點,瞪大雙眼。

 

赫宰馬上夾一大塊肉塞進去他的嘴不讓他說出那個名字。

 

「你給我閉嘴。」

 

———————————————

 

這一餐一桌是吃得心驚膽跳,

一桌是彼此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等到吃完甜點後的時候,女生還是決定要說出口了。

 

「圭賢,我知道你明白我的心意,我也知道你對我還是很有距離,可是我是真的喜歡你,請先不要拒絕我,那我會心碎,我會試著慢慢靠近你的心,今天謝謝你的請客,我就先走了,明天見!」

 

女生說完紅著臉跑出了餐廳,赫宰看到那女生的臉,那是女生戀愛中熟悉的表情。

 

曹圭賢想著這女生剛才說的話,像極了自己對李赫宰的愛慕。

臉上露出苦澀的笑容。

 

接著圭賢就付了錢自己離開餐廳了。

 

「赫宰,我們可以走了嗎?」東海低著頭小聲地說。

「等一下,還沒吃完,不要浪費食物。」

 

看著圭賢的背影。
赫宰覺得自己是不是病了?

心情怎麼突然說不好…就不好了。

 

 

 

【待續】

 

8會員
17內容數
Super Junior :SUJU同人創作小說 / 主赫受 / 賢赫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ikaru2451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賢赫】逗.人.魚 (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賢赫】逗.人.魚 (伍)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賢赫】逗.人.魚 (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賢赫】逗.人.魚 (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賢赫】逗.人.魚 (捌)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賢赫】逗.人.魚 (玖)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閒雲椰鶴優雅的鶴也按耐不住椰香的誘惑,跨越千里,只為飛入椰中暢飲。椰汁攜沁涼而來,如沐山林徐徐的微風;鮮奶卷起的陣陣山嵐,越發婉轉溫柔,輕輕地安撫夏日的躁動,擁抱清涼。
avatar
小小
2023-07-04
徐淑賢:寄鶴吹夢──讀洪棄生《寄鶴齋集卷》【夢的意義】 昨晚的你,睡得好嗎?可曾夢見什麼?有人說夢境是一支天線,帶著我們通往那些白日不可觸及之地,以補足一個完整的自己。而你的夢,為你展開了什麼樣的地圖? 夢境如此神秘而奇妙,對於戮力追求理想的人們來說,往往是壓抑情感的出口。在東方,從《詩經》到《莊子》,再到李白、杜甫、蘇東坡,都曾傳 撰寫
Thumbnail
avatar
臺文館/轉譯研發團
2023-04-21
<< 閒雲野鶴/鹹魚嘛好>>威士忌小學堂聽到一下同學哀嚎聲了,來訊問堂主目前對策。 請看看三年多前的小學堂的回覆,疫情前同學也是同樣的問題,只是答案一直沒有改變過。 “看不懂的別碰,尋找符合條件的標的,價格合適收起來,過幾年再看!” 近期掉價最大的無非是一些量大、無年份的酒,如麥可可、甚至高價的麥Sir Peter,從高點跌落40-50%
Thumbnail
avatar
威士忌小學堂
2023-04-16
武道龍鶴天罡體系。武盤生人儒人賢人聖人武道。武道盤合一。天罡鶴拳体系 以道為本。以技為末。以功為體。以術為用。内外兼修。武道雙修精氣神。 武盤武術之人:練本力。武功。物性昇華為人性。修練人道境界。 武道盤合一。天罡鶴拳体系。 武盤之生人。修練武藝。練精氣神。靜態修練運行功。 動態修練明力。修練聖道境界。 武道盤合一。天罡鶴拳体系。
Thumbnail
avatar
武道。北九紫辰
2023-03-07
|赫茲卡閒聊|夢幻職業不簡單?如何同時經營自媒體與遠距工作, Dori的斜槓工作經驗分享 ft.《CMYK》創辦人 Do很開心這次可以邀請到CMYK的創辦人Dori,本集內容主要為:給要做自媒體的人建議、Dori的接案經歷、如何開始接案?、怎麼找到遠距正職行銷工作?→本集Dori分享了豐富的經歷,想經營自媒體/遠距工作/接案者十分推薦你收聽本集唷!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11-06
|赫茲卡閒聊|如何成為網路文字創作者?如何找到創作的動力並堅持夢想?ft.《日日文青》創辦人 羽昊很開心這次可以邀請到日日文青創辦人羽昊!這次邀請羽昊來分享如何成為網路文字創作者?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哪些?堅持夢想的動力是什麼? 前往各平台聆聽 本集內容主要為: 📷文字創作者需要什麼樣的技能? 📷你怎麼蒐集靈感並安排創作的時間? 📷給想開始創作卻又還沒開始的人建議 📷你是如何為了夢想而堅持下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10-09
|赫茲卡閒聊|好想知道你ㄉ100分會給怎樣的人?公開我的理想情人清單!我和朋友分享後他在三個月內,也出現了和他理想清單近80%相像的人,所以我可以以自己親身經歷和你們分享,吸引力法則絕對非常有用!之後會再詳細開個單集分享,也會另外再寫文章,現在找一個不被打擾的空檔,開始鑽寫你的理想情人清單吧!
Thumbnail
avatar
Helziica
2022-09-18
2021日劇【TOKYO MER 】你還是老樣子,不管甚麼命都救 (鈴木亮平 賀來賢人 )​​ ●2021日劇TBS【東京救難英雄 TOKYO MER 行動急診室 TOKYO MER~走る緊急救命室~】你還是老樣子,不管甚麼命都救 (鈴木亮平 賀來賢人 菜菜緒 要潤 中條彩未) ◎今年夏天,我最愛的日劇給了【東京救難英雄 TOKYO MER】,11集,無冷場,收得漂亮。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9-14
「閒雲野鶴」是什麼樣的日子?近日在思索作文課中,如何讓孩子們體會中國字的樂趣?發現中國字的神奇,我用在各種偏旁字上,居然可以將「起承轉合」的思考模式說得通。這不但將思考層次拉出,也可體會中國字的奧妙與樂趣。至少這堂課不會那麼無聊…   「遠離城市在鄉間找的地方,種三分地,蓋一間透天厝!」這可能現今許多人總這麼想著、這樣說著…?
Thumbnail
avatar
張必行
2021-09-03
2017韓劇OCN【隧道 터널】到頭來,所有的相遇都是有理由的 (崔真赫 尹賢旻 李柔英)  ●2017韓劇OCN【隧道 터널】到頭來,所有的相遇都是有理由的 (崔真赫 尹賢旻 李柔英)    ◎重案組警察朴光浩(崔真赫)在隧道裡被他追趕的嫌疑犯敲暈了,那是1986年。網路上介紹,劇本參考的事件原型是韓國至今仍未偵破的三大懸案之一的連環殺人案,不少韓國的刑偵影劇都改編過此案件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