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自己的人生,按自己的節奏來,沒關係:致那些費盡心思為他人活,卻迷失自己的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1會員
899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個案閱讀65】—《成為自己人生的跑者》你的每一步都在朝向你的終點,你在你的眼前不會感覺到那是好,也不會特別覺得那是壞,你只會覺得你好像一直一直不停的在踱步。那種感覺很像是我們在跑健身房的跑步機,你會覺得你一直在踱步,你覺得『我一直有在跑,我一直有在走,但是為什麼我的景色還是這樣?』但是當你跑完之後,機器停了之後,你會看到機器顯示,你跑了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3-07-28
閉上眼之前,為自己按個讚:被醫生宣判死刑後的美麗人生我覺得這個作者很勇敢, 自己是個怕痛的人, 我如果得了絕症或癌症末期, 說不定就選擇自殺了。 我不想要這麼痛苦地活下來。 等等, 我是不是把焦點放錯方向了, 才會覺得得絕症很"痛苦", 而在腦海中選擇結束生命呢? 作者Deborah說若一心只想著病痛, 靈魂會比身體早一步枯亡, 尋找新的人生意義,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哥
2023-07-05
【阿卡西個案閱讀5】—《做一個享受自己人生的母親》因為他發現他始終是一個人,他自己的感覺是最重要的,不管孩子做什麼,做得好,做得不好,都不會影響他,也不會拖累他,因為他要他們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他不給他們機會,他們永遠都學不會。 去吧,去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他需要做的就是快快樂樂唱著歌,在他們回到家的時候告訴他們他今天去了哪裡有多開心,他們喜歡聽他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1-12-28
老友,給自己的人生按個讚吧!翻開臉書,一大堆的朋友動態等著你去按讚,大部分的人習慣性的沒看內容,隨手按個讚,表示你認同他的想法,有幾次我看到有人明明寫著「今天身體不舒服」,可是竟然有幾十人幫他按讚,那是朋友生病了你很高興嗎?還是你看都沒看就捧人場呢?所以應該看看內容,真的值得你按個讚的,你再給他鼓勵吧!  同樣的,自己的臉書也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1-05-29
《人生檔案求刪除》電影短評 /「刪除過去的自己,真誠面對現實的你。」失去兒子監護權的軟爛媽媽,在酒吧買醉後遭炮友偷拍性愛影片,還勒索一萬歐元;沉迷於推銷的神經質鰥夫,為了女兒被同學霸凌的網路影片跟 Facebook 反映,卻一直被已讀不回;追劇追到老公落跑的失婚婦女,當共享司機評價永遠只拿一顆星........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05-15
愛自己的人生行腳活跳跳的浪流。 忙父母、忙小孩,忙家務,所以忙得抽不開身? 被工作綁住、被瑣事纏身、被時間追著跑? 沒伴、沒錢、沒時間、所以沒辦法做自己想做的事? 那人生到底剩下什麼?生活變成了什麼樣子?是被別人還是讓自己的心綁住了?不用高遠理想,不用設年度目標,也不用很多錢或很多時間,就是要一句「我願意」。
Thumbnail
avatar
勤愛自己
2021-01-29
自己的人生,只能自己嚐悠閒與否取決於心理狀態。 
Thumbnail
avatar
立立子
2019-06-10
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你不曾想過的『主動積極』要談主動積極?很多人第一直覺會想,夠了吧,又來?『主動積極』這四個字可是從小聽到大,只要翻開報章雜誌、勵志文章,這四個字可從來沒有缺席過。但是除了單純字面上的意思,「它」真的有那麼淺薄嗎?或許我們認識的『主動積極』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或許當我們重新認識它之後還可以開啟人生的另一扇窗。
Thumbnail
avatar
查理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