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不要忘記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想決定了你的動力,而你的動力會幫你練出能力
留下每個週三晚上深化我的夢想,擷取部分很棒的段落和大家分享

大部分的人成家立業,日復一日然後死去,
他們停止成長,停止鍛練自己,停止試圖超越自己,
然後還有人很愛抱怨卻不嚐試改變現況,
多數人都不想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為什麼..?
即使自己的心態使你停下腳步,
一次又一次的迷失沒了動力,
還是要每天反覆地想著自己的夢想,
然後對自己說遊戲還沒結束,直到我勝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1)不要輕易地放棄自己的夢想⋯⋯【A大金句[18]金句故事(1) 每一則金句,其實都有他的故事 1)不要輕易地放棄自己的夢想⋯⋯ A大在讀《先別急著吃棉花糖》這本書時, 看著作者舉了金凱瑞、侯給・皮沙達(紐約洋基隊捕手)、 賴瑞・柏德(NBA塞爾蒂克隊球員)⋯⋯等名人的故事, 那時候我就在想,這些名人都有一些共通的點, 一)默默地
Thumbnail
avatar
探吉教-A大(ameryu|あめりゅ)
2023-07-03
《想當太空人的大象》:前往夢想的路上不要怕跌倒有跟孩子聊過未來的夢想嗎?幾乎每個人小時候都有夢想,還記得國小作文題目「我的志願」,那時的自己對未來有好多想像,但前往夢想的道路上是不容易的。 象黛拉想成為太空人,可是太空指揮中心告訴她,大象不能成為太空人,因為體積太大沒有合適的太空衣、沒有單位可以替大象做太空人受訓等各種理由拒絕象黛拉。象黛拉要如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3-05-27
為什麼不要為了夢想買車,除了買車你還有更有價值的選擇,改變交通方式改變你的一輩子。多數人認為有房有車才是成功的人生,但車子真的是必需品嗎? 你有想過擁有一輛車子,要付出哪些責任嗎?也可能失去更有價值的生活唷! 其實買車最多花費的是後續的維修費用及各項費用。 底下會列出這些隱藏成本讓大家一目了然。 ‧ 【買車的花費】 品項|費用 牌照稅|7120元/年 燃料稅|4800元/年 ‧
Thumbnail
avatar
珊迪兔
2022-07-20
不要再說什麼夢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了!在某一次的讀書會上,主持人提出一個問題:「各位同學,你們認為夢想和理念有什麼不一樣呢?」 那麼,你的夢想是什麼?或者這樣問好了,你記得上一次自己開口談夢想是什麼時候嗎?記憶中的那個夢想,是什麼樣子呢? 夢想和理念,簡單來說是利他光譜的兩邊 找到你所相信的理念,依著理念生活著
Thumbnail
avatar
Ashley Chen
2022-05-20
肯亞,使我看見。 當夢想可以實現的瞬間,要嗎?還是不要?至今,仍不清楚到底是哪個瞬間觸動了小時候的我, 但產生那個想法的瞬間,我對著媽媽說:「我也要去非洲!」。
Thumbnail
avatar
Vianne微安
2021-09-12
不要忘記追求夢想的心。在看完《那一天,我遇見可以實現願望的神明大人》之後那一天我遇見可以實現願望的神明大人,沖田円。 即將升上高三的千世、閨蜜沙彌、青梅竹馬大和,這是常見的日系校園組合。日本的高中會發「志向調查表」讓學生填寫,是現實生活裡的例行公事,也是日系故事常見的開頭,明明只是一張紙,卻好像寫下去就表定了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12-02
不要再把出書當成夢想了。在看完《作家生存攻略》之後作家生存攻略,朱宥勳。 作家新手村1技術篇。 我一直沒有「認真」想要成為一位「作家」,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有點太「浪漫」的職業選項。雖然我投稿(今年還要求自己每個月都要投稿)、在網路上寫文章,但我沒有真的跟自己說:「我想當作家」。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0-10-27
《凡事皆有出路》:面對恐懼,實現夢想,好好向前,不要被任何障礙困住你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的人生被困住了,似乎沒辦法克服擋在眼前的重重障礙,希望有人可以告訴你該怎麼做? 《凡事皆有出路》作者瑪莉佛萊奧沒有家世與財富,嘗試過交易員、廣告業務、舞者等看似無關的非典型職涯歷程,開設《瑪莉電視秀》分享她一再跨出舒適圈的方法,吸引來自195個國家數千萬粉絲,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她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0-10-23
【影評】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 ---- 追逐夢想,也不要忘記最初的自己歌唱表演都很精彩,搞笑的程度個人很喜歡! 對於夢想的執著和自己的初衷,我認為是每個人在人生當中都會去面對的一個課題。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0-07-13
《火花》:不要說我們已經放棄夢想  「他們用一瞬間,讓我忘記了自己是被世間遺忘的人。」電影的一開始是黑暗中的煙火緩緩升起,有什麼正在醞釀準備實現。
Thumbnail
avatar
CHOO|看電影的人
201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