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夢想板初步完成了,放在筆電和手機的桌面上,每天盯著它就對了...
完成夢想的第一步.(也是大部分人的最後一步)
接下來,為每個小夢想設定目標,計畫,然後找到各自的導師,教練,
讓他們幫助你更精簡的朝目標前進.

當然不是只有死盯著,還要和"吸引力法則"一併運用
把這副圖深深地印在你的心裡,空閒時想想它,它的輪廓,細節,
越來越清晰,宇宙便越能傳送同頻的能量來幫助我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夢想.不要忘記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夢想︱帶點兒爬長城自從來北京之後,我最大的夢想就是帶點兒爬長城。 終於在這次小旅行算是完成目標。 我們後來知道,司馬台長城是不可以帶寵物的,只是點兒都一直坐在她自己的外出包,沒有發出聲音,好像也沒有人發現我們帶了一只狗,因此,也沒有人告訴我們不能帶寵物,老吳就這樣一路背著她上了司馬台長城纜車,到了長城之後,再讓她下來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0-30
我的夢想旅程日本,那個種滿櫻花的國度、更是許多可愛動畫的起源地,是我最想前往觀光旅遊的地方。 日本首都東京是一個集結現代觀光景點及古蹟的城市,在那裡,不僅有溫泉、繁華街、千鳥淵公園櫻花,更有能看見整個城市的skystage露天展望平台,讓旅客能夠得到不同風格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小恩
2022-09-05
我的夢想有個夢想是從我國中時期,一直堅持到現在的,那就是開一家烘焙坊 本來是只想開一間麵包店的,可是隨著在高中、大學餐飲科裡學習的東西更多 所以就就變得很貪心,到現在我就是想開一間烘焙坊,而我的想法也從來沒變過 在高中時,我曾經因為在考烘焙丙級證照時筆試過了,但術科沒過,所以就一直卡在這關過不去。
Thumbnail
avatar
陳玟妤
2022-02-19
我的夢想-致毛小孩們我希望流浪的毛小孩們能夠減少,希望人人能更有責任心不輕易拋棄牠們,希望更多毛小孩們都能擁有自己的家與家人,能被關心且愛護直至生命的盡頭... 人的世界有很多東西,但牠們的世界就只有我們,人能擁有的東西很多且相對容易取得,而牠們擁有的卻取決於人給的多少,給多少牠們就只擁有多少,但牠們總比人懂得感恩,從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11-15
我的夢想 - 加入鋼琴社我喜歡鋼琴這件事只有我知道,因為我沒跟爸媽說,所以沒人知道,我總是默默地在學校聽朋友說起她們在鋼琴社什麼時候要考試,每次一聽到他們談到鋼琴的事,我總是很興奮地問著她們在鋼琴社發生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喵巫
2020-12-05
我的夢想之一說書人前幾天一回家,我就催促著她看我的油畫。 她很喜歡油畫立體的質感,筆刷劃過的條條筆觸。 我指著一處說:「這邊應該已經乾了,妳可以摸。」 她睜著圓圓眼睛,認真地看著我說:「真的可以嗎?」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6-26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幫人追求夢想的企業家!你的夢想又是什麼呢?大家覺得夢想是什麼呢?在於求學時期跟大家問夢想很多時候不是職業或者想上大學,然而出來社會工作的時候夢想彷彿分為了兩大派別,一個就是認為夢想不切實際,一個就是夢想與金錢或者物質需求掛鈎。然而對我來說,夢想就是成為一個幫人追求夢想的企業家!
Thumbnail
avatar
Bruno 追夢者
2020-05-15
我的夢想進度條_2020年歸零再出發掂了掂自己的斤兩、更深刻了解自己的個性、看清自己的本質後,毅然放棄發展出斜槓來接案的這個目標,退而求其次,不,應該說是回歸初心,單純以圖文方式來記錄日常點滴、推薦書籍、分享各種想法,不過於汲汲營營於曝光而抹煞自己創作時的快樂,自娛之餘偶爾娛到別人就很好。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4-08
我的夢想之一,擔任台中室內設計師一直以來我都有個夢想,想成為台中室內設計師。 完成學位(副學士或學士學位)對於室內設計專業變得越來越重要。當前,在美國有26個州和轄區對室內設計從業人員有許可要求。在許多州中,除非您達到或超過一定程度的認可教育,並且在某些情況下通過由國家室內設計資格委員會(NCIDQ)管理的資格考試,否則您甚至不能
avatar
酥欣
2020-02-26
我的夢想 我感到挫折,把這樣的挫折投射在說書人身上,覺得因為她所以我的早睡早起計劃老是失敗。某種程度來說,我們的親密伴侶似乎都會被用來承接我們的投射與怨念。 我希望能為自己負起責任,是好是壞,都是我的造作。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