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練習補充說明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鏡子練習 補充說明

今日很多人詢問

上課時間是多久?

是幾點到幾點

要準備多大的鏡子?

1.要先有書 請先將書準備好,實體書 電子書 圖書館借閱的都可以

2.先閱讀第007~0013頁 先感受與明白 此書要帶給你的禮物與美好,並感謝作者在經歷了這麽多的事情,不畏懼並更有愛的執行與創造了多本的書籍,讓我們有機會閱讀與鍛鍊,並創造生命中的奇蹟。

3.鏡子沒有限定多大,而明白來說,只要可以呈現你的樣子的都可以,如水中的倒影,騎車的後照鏡,手機的自拍⋯⋯ 有很多的方法是可以的,沒有侷限,也可以準備一個小小的鏡子在包包裡,或在手機後面貼個小小鏡子,提醒自己做鏡子練習,我在初期鍛鍊的時候,會貼小小的紙條,在我的生活範圍中,看的見的地方,貼滿著今日鍛鍊的句子。

4.上課的時間,在你醒著的任何一刻😊,只要看見自己,刻意或非刻意,要執行作者給予我們今日的句子練習部份,只要照著書中的指引,不用太擔心,在書中都有每天的紀錄練習,一定要完成這個部份,書寫紀錄與用大腦思考是不一樣的喔!當心靜下來透過書寫將內在感受表現出來,是不同的。

⭐️⭐️完成了一天的功課!將你的紀錄或感受留言在當天的文章中⭐️⭐️

如下圖

⭐️必須註冊方格子 才有辦法留言 註冊不會收取費用!

🙋補充說明會隨時更新 ,若還有不清楚的部份,再請告知,我會補充在這裡。


追蹤專題會即時收到發文通知

⭐️9/1開始鏡子練習,會在8/31 晚上10:00就發文,每日晚上10:00會先發,隔天的練習引導文。

精靈能量石
精靈能量石
我是一個非常愛好各種能量石的收集者,很多石頭的文章都是自己的筆記,也因為靈性開啟,跌跌撞撞,也經歷過俗稱的靈魂暗夜,最後慢慢看見曙光 天亮了!也慢慢知曉許多的事情 懷著愛與感恩的心,將我可以告訴大家的盡量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