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孟加拉-孟加拉人對於進口商品的迷戀

2023/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孟加拉朋友看不懂中文,從商店中買到這件外套.還特別穿來炫耀給我看

孟加拉朋友看不懂中文,從商店中買到這件外套.還特別穿來炫耀給我看

看孟加拉朋友開心驕傲的臉 我該誠實的告訴他 上面寫的內容嗎

看孟加拉朋友開心驕傲的臉 我該誠實的告訴他 上面寫的內容嗎

在孟加拉無時無刻會認識新的朋友,尤其早期的孟加拉,來自台灣 又是女性簡直是少之又少, 也確實啦 ,這個國家 沒啥好玩 沒有美食 除了吵亂髒外..似乎沒有旅遊的觀光價值..要不是因為工作關係 應該沒有人會花錢到孟加拉旅遊吧
因此 來自台灣的我,走在路上 常會變成觀光景點,加上我又很愛自己亂跑,公司的當地同事 剛開始 其實很擔心我這麼愛自己亂跑 ,但久了也就放我去了,
也因為自己會單獨亂跑,所以很多孟加拉人會自己跑來跟我聊天交朋友, 哈哈

這個孟加拉朋友,某天特別穿了這件外套來辦公室給我看 ,因為孟加拉人分不清中文繁體簡體啥的,也搞不清楚Taiwan, China 的..總之就穿來給我看 .. 還說他花了多少錢從商店買來了, 是進口的喔 ..當我看到他滿臉驕傲穿的這件外套時, 我笑了 ...哈哈
他問我上面是甚麼意思 ...ㄟ 我卡住了 我怎麼辦 該誠實跟他說嗎 ?
還好 這時有廠商到辦公室找我 ..成功地讓我有機會逃開
我想 這個林先生應該不知道他已經揚名國際了吧 !!




孟拉囍酷
孟拉囍酷
我就是個單純的台灣女生,在東南亞幾個國家工作十多年後,突然就定格在髒亂吵排世界前三名的孟加拉了,孟加拉很多事超乎我們的理解,在此分享給你所不知道的孟加拉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