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弱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脆弱的力量「我很感激」 「因為會感到脆弱代表我還活著」 最後,我想最重要的是 相信自己足夠了 因為如果我們都能 相信自己「我夠好了」 那我們便會停止抱怨並開始傾聽 我們對身邊的人會更溫柔仁慈 對自己也會更溫柔仁慈 。

raw-image



    4會員
    10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硬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寫真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歸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考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路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脆弱的力量看書只用看的也只是理解而已,唯有實際去運用,才能讓學到的東西真的學以致用 最近看到「脆弱的力量」一書,有一點我覺得很難,就是向自己的朋友展現自己的脆弱,唯有自己真的將別人當成朋友,我想才會真正願意對朋友展示自己脆弱…..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11-11
    脆弱的力量:《破碎的琴鍵》中追求自由的人們(上)《破碎的琴鍵》的開頭,恐怖份子用步槍擊碎了凱林僅剩的心靈寄託——鋼琴與音樂,這成為最後一根稻草,讓凱林當即決定逃難,離開敘利亞。於是,他決定不再彈奏,找零件將鋼琴修好後,便賣出去以籌備離開的資金。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2-02-08
    脆弱的力量|安慰是一種能力,該如何練習我們能一起感受到快樂感是因為我們容易擁有相同的經歷,但悲傷就不是這麼一回事。我們不習慣分享悲傷、挫折,因此在發生時我們不容易理解,我們該怎麼靠近一個受傷的人,我們漸漸地失去了安慰的能力,從我們不知如何表達「脆弱」開始。 我們一起分享食物、分享喜歡、分享快樂。 但我們無法分享悲傷,面對悲傷我們得到外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20-12-20
    脆弱的力量-讀書筆記(3) 防禦的盾牌如果試著將自己看成一個生物體,很多事情都會清楚/簡單的多:因為自卑是不可避免的,脆弱的感受像是生病了一樣,因此我們(人)會不自覺的做出防禦,這是為了生存
    avatar
    Zora是個問號
    2020-10-11
    脆弱的力量-讀書筆記(2)自卑是我人生的權利義務之一如果是這樣,是否自卑是一種煞車系統?讓我們可以在人群中成為一個比較好(或是容易適應)的人? 我自己猜的
    avatar
    Zora是個問號
    2020-10-10
    脆弱的力量-讀書筆記(1)快要被這種感覺擊垮 原來它叫做「脆弱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Zora是個問號
    2020-10-09
    脆弱的力量《脆弱的力量 Daring Greatly》世界知名情感與同理心專家 Brené Brown (布芮尼. 布朗博士) 的全球暢銷著作。 這本書有很多的層面,有關於克服自卑、自我包容、接納不完美、檢討永不知足、找尋自我價值、加強自信跟敢於示弱、勇於求助。 人生從競逐學生時代到江湖社會的刀光劍影,總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0-10-08
    脆弱的力量1981年後的世代,Y世代,與資訊和科技最緊密接觸的時代,同時我們也被貼上「草莓族」標籤的世代,意指脆弱、抗壓性低。但真的因為表現脆弱就意味著我們是失敗的一代嗎?
    Thumbnail
    avatar
    J桑
    2019-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