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不要忙到忘了感受生活,即使再艱辛也要用心尋找那份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日子不要忙到忘了感受生活,即使再艱辛也要用心尋找那份快樂】

 快樂是什麼? 快樂是下班後開著車聽著你愛的音樂到了你的目的地,快樂是找一間你愛吃的店,填飽你飢餓的肚子,其實能感受到的快樂很簡單,那是如此的容易,即使你是現在的能力在哪,也能找到它。

 人生每個階段有它的可以選擇的做法,在差的環境也有它度過的方法,也能找到那幸福的方式。

 也許快樂能用物質金錢來獲取,但倘若沒有真真實實的用心體會也難達到真正的幸福感,那種發自內心的幸福是難得的,也是可貴的。

 倘若時間一久,隨著能力階段的提升也不要忘了用心感受那生活事物所帶來的幸福感。

 日子不要忙到忘了感受生活,即使再艱辛也要用心尋找那份快樂。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說故事\這件事】09.話不要說太滿的翻頁說書法-《一個不能沒有禮物的日子 》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 戰國時代,子禽問曰:「多言有益乎?」 墨子曰:「蝦蟆、蛙、蠅,日夜恆鳴,口乾舌擗,然而不聽。今觀晨雞,以時而鳴,天下振動。多言何益,唯其言之時也。」 意思是什麼呢?墨子的意思是,你看啊!像蝦蟆、青蛙、蒼蠅這些每日從早到晚呱呱呱、嗡嗡嗡叫個不停的,就算說得口乾舌燥又虛累累,哪有人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2-12-21
2023年1月最適合搬家的日子 有搬家想法的千萬不要錯過問: 和老公辛苦了好幾年買的房子終於裝修好了,想在2023年1月份搬家,挑個什麼日子比較好呢? 答: 2023年1月4日,壬寅年壬子月壬戌日,生肖虎,星期三 【喜神】正南 【福神】東南 【今日宜】嫁娶 解除 出貨財 結婚 成服 起基 動土 苫蓋 出行 搬家 入宅 遠回 開市 開張 開業 買房 提車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10-12
那些年相親的日子-為什麼我找不到另一半偶然聽到podcast聊天內容在討論「為什麼我找不到另一半」。 回想那些年的相親日子,經歷了以下心路歷程... 【階段一: 質疑上天】 數學都可以計算出答案了,有「X變因」就產出「Y結果」的公式了,到底為什麼我找不到另一半? 我的X是什麼? 原因在哪? 月老肯定算錯了。 【階段二: 開始檢討自己】
Thumbnail
avatar
Cony
2022-01-27
日子再忙,也要照顧好身心靈健康我們碰到的那位醫生是一位有點年紀的當地女醫生,大概問了一下我們想要做什麼樣的檢查,就直接跟我們說,你們不要買套餐,你們就選你們想要做的項目就好了,這樣比較省錢。 然後,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候報告出爐。 好好的生活,保持一個正向的心態,感謝生活裡的每一個美好的瞬間,讓自己生活得更自在,更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2-30
千萬不要平淡過日子 貝佐斯給股東最後一封信給你們所有人:要善良、要創新、要創造多過你消費的,然後永遠永遠永遠不要讓這宇宙把你變得平庸。每一天都是第一天。 這是節錄貝佐斯給股東的最後一封信的部分內文 這句話完全擊中我的內心 這也激勵我要不對輸出內容給這個世界 即便貝佐斯早已財富自由 但他仍然不斷對這世界輸出他的夢想跟服務 最近他則是把重心放在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1-07-04
《剛剛好的半獨居生活》:不要因為年齡增長而悲觀,這是應該高興的日子既沒有體力,記憶力趨近於零,再也沒辦法勉強自己硬撐。雖然我也會擔心晚年的身體健康和經濟狀況,不要因為年齡增長而感到悲觀,這是應該覺得高興的日子,也是我在母親生日時一定會傳達的話語。
Thumbnail
avatar
康健出版
2020-11-13
日子都是自己在過,我們也不需要那麽多的觀衆。我們總會聽到別人説,要活在當下,但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呢? 一切都要回到疫情發生的去年。年初,我換了份新的工作,新的工作讓我有了工作和生活之間的平衡 (work life balance),這是在我第一份工作的時候所沒有的,也是我一直以來想要的生活。 這一年,恰巧就讓我碰上了我很喜歡的偶像來新加坡開
Thumbnail
avatar
晴·
2020-08-12
一個人的日子不要過太久Alone 林志玲說” 世上只有該結婚的感情,沒有該結婚的年齡!”。 ”只要我努力於愛情,愛情有一天會眷顧我。”  
Thumbnail
avatar
April 生活札記
2019-11-24
日子 - 倒帶回放二十五歲擁有一片屬於自身的荒蕪 多麼幸福。     那是閉上眼睛就可以回去的地方, 在那裏只需要聽自己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微光
201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