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路得繼續走下去,即使沿途上經歷許多莫明的攻擊與阻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的路得繼續走下去,即使沿途上經歷許多莫明的攻擊與阻礙】

 生活有些麻煩總會出現,它莫明的突來,也悄悄的現身,每當遇到時心裡總是難以放下。

 然而,事實上沒必要把對方的一句話放在心裡,有些事沒必要將事情看的太在意,日子是一直不斷的向前走,你要過的是自己的生活,不是因他而受到影響。

對方對你所說出的話可以不要接受,就像對牛彈琴般的到此為止,你可以高傲著,也可以無視他,不要迎風起舞,也不要搧著了怒火,因為你得知道這是場沒有意義的結局。

 因為你知道毫無意義的過程,始終是無法再持續下去,你有你的人生,你的目標依舊進行著,即使受到攻擊也要繼續堅持下去,而且是更用力的走下來。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沒有人能偷走你的時間,時間是偷不走的。沒有人得著的時間會比你多,但也絕不會比你少︱小K生活之路英國著名作家阿諾德‧貝內特(Arnold Bennett)曾經說過:「沒有人能偷走你的時間,時間是偷不走的。沒有人得著的時間會比你多,但也絕不會比你少。」 我們在處理一些事情的時候,會為它們預設了一個優先次序,那就像中學年代,要讓我們選擇去打遊戲還是去溫習一樣,結果總是會選擇前者,因為在中學生的角度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2-11-10
健康就是福!平安就是福! . 目錄有很多 (乍看之下 有點像金句 有點像格言 我覺得可以放進妳的價值觀 ) . 成功者健康就是福!平安就是福! . 目錄有很多 (乍看之下 有點像金句 有點像格言 我覺得可以放進妳的價值觀 ) . 成功者的逆商必修課:決定你成功的不是情商,是逆商! 作者:哈叔 出版社:尖端 . 難得有目錄寫的平易近人, 直接看得懂,不用去猜, 作者和編輯,在賣(弄)什麼文字技巧的目錄... 【第一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19
《通往財富自由之路》閱讀筆記 | 教你變得更有價值,不再需要為了賺錢出售自己的時間!今天要介紹的這本《通往財富自由之路》,作者是中國的比特幣首富李笑來老師所撰寫的,他同時也是一名天使投資人與專欄作家,他獨特的想法與見解,使他在 32 歲以前,就達到財富自由的境界。所以今天就要來與你分享這本書當中,達成財富自由最重要的一個概念,教你變得更有價值,不再需要為了賺錢,而出售自己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JIE
2022-08-17
覺得人生很無序、迷茫嗎?借鏡Amazon 產品新聞稿發佈的技巧,一起製作屬於你的個人新聞稿 (記錄自己生活、工作的成就)在社會上打滾將近7年了,我發現定期的自我對話是一件極度重要的事情(甚至比無止盡的學習重要)。為什麼呢?因為沒有盤點的人生是很無序的、沒有方向的、容易迷失的。我們太常關注自己沒有的,忽略自己已經做完的。這篇文章分享一個有趣的自我盤點方法,概念是參考 Amazon 內部團隊在用的 Future prod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7-08
原民生:「你給我們這個(升學保障),又拿這個東西打我,我是覺得蠻莫名其妙的」成大《原形必錄》側記目前原住民身分升學優待政策之目的,聚焦於培養族群身分認同,與培養原住民族高等教育與多元專業人才兩大部分。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2-06-22
走過的路絕不會白費,除非你一直覺得是浪費Photo by Fabio Comparelli on Unsplash ⁡ 走過的路不會白費,這句話可以完全體會的人,多半是要有些年紀(我認為至少要25歲以上),才會真的有感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 從我開始做不務正業邱總監這個專頁後,就在想我曾經學過的這些專業到底可以怎麼結合?從英語、諮商、行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11-19
睡得好,讓身體自動幫你「鋪更好的路」!睡眠就像電腦重啟,重啟後就會使運行暢順。你不用靠努力迫自己做最多的事,而是努力不做事,好好享受睡眠,讓身體自己來,就是最簡單、最有效的。睡飽後才做也不遲,但先工作而犧牲睡眠只能讓自己所謂「心安理得」,沒有實際解決問題,更變相自虐。
Thumbnail
avatar
Alvin Cheng
2018-07-12
【致親愛的你 系列】寧可_愛得峰迴路轉,別_愛得卑躬屈膝。 你從不畏懼相愛不易這件事。 愛得曲折、愛得糾結、愛得不歡而散、愛得無疾而終、愛到最後成全別人⋯⋯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8-03-20
2017韓劇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쓸쓸하고 찬란하神-도깨비 燦爛的守護神-鬼怪招喚日記】妳會把忘了我的妳的人生,完成得很美好 (孔劉 李棟旭 金高恩 劉寅娜 陸星材) ●2017韓劇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쓸쓸하고찬란하神-도깨비 燦爛的守護神】妳會把忘了我的妳的人生,完成得很美好 (孔劉 李棟旭 金高恩 劉寅娜 陸星材) ◎「如果靈魂附在某個人的舊物,或沾了血的東西上,便會成為鬼怪。」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05-26
陸希未Marie Lu《傳奇 LEGEND》我覺得不對勁….因為你是對的    「戴依的英勇事蹟曾經讓我深深著迷,但是現在他是我旗鼓相當的敵人。」  15歲的瓊「終於」「必需」正面迎上15歲的戴依。老實說,通常我對主角年齡設定在疑似讓同年齡層青少年讀者的小說「投入」得比較慢,但不得不說,每一回閱讀總能讓我意猶未盡,心急著下一部趕緊出版。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