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今天的我很好

2023/08/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大早起床就先滑手機看看訊息,突然想起了以前國小3 4年級發生的事情,我的學生時代說真的沒什麼好聊的 因為我總是屬於被欺負的一方,但3 4年級卻是我最開心的回憶,那時候交到的朋友每天下課一起遊玩,雖然還是有些不愉快的事件。

這位同學A我和她關係沒有到很好,應該說我們時常吵架但有時候也會偶爾聊天。有一次我的朋友B和家人出去玩幫我們大家帶回來了一個小狐狸吊飾,那個吊飾非常可愛,她送給身邊每一位朋友我也有一份。

我收到一隻雪白的小狐狸有著長長的小尾巴非常可愛,而這位同學A收到的同樣是雪白的小狐狸但是尾巴是短短的,當她發現我的小狐狸一直盯著它看,我當下其實沒有想太多專注看著我朋友送我的小狐狸。

之後等我的朋友B離開後,同學A過來了,一開口直接跟我說她要跟我交換小狐狸 因為我的比她的還要漂亮,但是我不要交換 一開始我委婉的拒絕她,可是同學A的口氣變的強勢起來,她非常堅持要我的小狐狸,我雖然不願意但是我知道我吵不過她,所以她直接無視我的拒絕 從我手中拿走小狐狸把她的給我,接著就和她的好朋友分享她得到了這隻美麗的小狐狸吊飾。

我看著手中的小狐狸其實它沒有不可愛就是尾巴短了點可是就被同學A嫌著不可愛,當朋友B回來找我發現我手中的小狐狸吊飾不一樣,她知道這是同學A強迫拿走交換的,朋友B告訴我:「我原本的小狐狸是所有裡面最漂亮的,而她把送給我了」。

聽到這裡我只知道我沒有守護好我的東西,我和朋友B道歉,她說沒有關係 下次她還會幫我買一隻漂亮的小狐狸。雖然後續我轉學了我們沒有在聯絡,但我完全不會忘記她,畢竟她是我每節下課都會一起遊玩的朋友。

也許會覺得當下我沒告訴老師很傻,為什麼不要堅持的拒絕,但我和朋友B都知道這位同學A不是那麼好相處,而且那時候同學A還坐在我的後面,為了怕我被她欺負,朋友B才告訴我會在買一隻送給我,不過我說不用了,畢竟這隻小狐狸吊飾沒有錯,它同樣可愛應該值得被珍惜。

之後因為我有搬家小狐狸吊飾不見了,但是我會永遠記得它。有時候一早起床回回想到一些以前的事情。

可是我知道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最後分享這是我在今年4月份到國家歌劇院吃飯時候到一樓商品區看到的小王子。

raw-image



47會員
130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