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以為這一系列會演變成類似”追憶似水年華“那班的煙花洵瀾,但畢竟我亦非普魯斯特亦非貴族,多數時候還是必須先考量生活所需伴隨所謂俗事,又從這幾個月近三十篇的書寫慢慢重新理解過往,短短十年間能夠體悟和窺看到每個來去的人物做出的各種選擇。

今天選聽的是楊頌斯所指揮的馬勒第一號交響曲“泰坦”,也許我不是一位能夠立刻讓你們感受到家或溫暖的人,隨著樂曲不斷的前進或在極低音量時透過畫面裡的小提琴手將弓弦來回磨蹭及理解到音樂正在發生而耳朵有敏感的視覺神經,這市場的事物如此渺小且安靜,讓閒置在外的水杯裡的水乾涸,讓水杯的裡頭積起塵埃,讓塵埃緩緩地在您飲用下之後品嚐時間的滋味。

我以一種單純卻堅定的毅力信任著每個向我訴說故事的人,這份堅毅將我從方形摔到圓形,我變胖也大概是因為這些事情,畢竟圓形可以承受比較多壓力(O)。慢慢的從最初開始想要寫這系列回顧直到現在,心境的轉變在昨天透過一位客人的分享而有共鳴:有福報的人要做福給其他人。是啊,我現在能夠在這裡打這些文章都是各位給予我的福報,這樣的分享只會希望更多人感受到這些喜悅和快樂,就讓我途中許多差點偏差的內容不至於偏差過多,也遇到許多人問我是不是很愛這市場,現在我會先假裝深思熟慮然後才會說很愛。

現在音樂進入尾聲,甦醒的巨人開始緩步離開柔床,向前邁進的腳步聲沉沉的測試了一下喇叭,但也就稍微的幾聲。我期許能夠在這第十年的開始提供更多元的服務,畢竟生活才是文化重要的部分。

    2會員
    85內容數
    在這裡,我將手頭上收藏的指揮家依照年份排序聆聽後寫下的個人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方大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撿樹枝的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洗廁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採訪紀文(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ost & Finding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束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常雜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巨人危機(一) - 巨大延票巨大向供應商延票! 財報怎麼看? 全球化呢?
    Thumbnail
    avatar
    不上進的財經人
    2022-12-19
    巨人的考古證據幾年後的 1891 年 8 月 10 日,據《紐約時報》報導,史密森學會的科學家在威斯康星州麥迪遜附近的米爾斯湖上發現了幾個大型 「金字塔形紀念碑」。該報告接著說:『在古代,麥迪遜是一個人口眾多的中心,人數不少於200,000。俄亥俄州(Ohio)和印第安納州(Indiana)著名的土丘無論在規模、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2-11-09
    巨人王牌大怒猛踢球棒巨人隊的王牌羅冬 今天暴怒,起因6局被敲出兩發全壘打 失掉5分,甚至退場後情緒起伏過大 踢了休息室的球棒,隊友艾斯查達倒楣遭殃被打到 在旁露出痛苦神色,羅冬也立馬上前關心隊友
    Thumbnail
    avatar
    小閃電
    2022-07-27
    巨人:事實還是幻想?(下)對巨人的歷史和神話的簡要研究 關於巨人的故事和傳說出現在幾乎所有古代的文化和文明中;我們可以在古代希臘、北歐、日耳曼、印度和印歐的傳說和歷史中,或是在新大陸包括瑪雅人、阿茲特克人和印加人的傳說之中找到它們。但最重要的是,它被紀錄在幾乎所有古代的聖書之中。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2-02-16
    巨人:事實還是幻想?(上)對於曾存在地球上的巨型人類相關的神話、歷史和考古學證據的調查。聖經告訴我們:『在那些日子,有巨人在地上;後來 神的兒子們和人的女子們交合生子;那就是上古有名的大力者。』(創世紀6:4)。這並不是聖經中唯一提到巨人的地方,在民數記 13:33 我們可以讀到:『我們在那裏看見亞衲族人,就是巨人...
    Thumbnail
    avatar
    神秘學講堂
    2021-11-03
    巨人的影子        一個男孩某天夢見了一個透明的巨人‧‧‧
    avatar
    尼宮
    2021-09-24
    【巨人/里漢】韶光(漢吉生賀)將砂糖加入蛋白中,打發至顯現出光澤。 面對窗前聚精會神,攪動工具的副官,里維就只是靜靜的看著。看著陽光在忙碌身影上留下金色光帶,一路延伸至腳邊,空氣中散布著點點碎光,氣溫是午後悠閒的暖。 不一會兒,紅色及橙色頭髮的女孩加入,為廚房帶來了輕快的氣息。
    avatar
    梨音未央
    2021-09-05
    巨人會有什麼結局他的那些散落的器官骨骼被用於各種裝飾,陽具被馬戲團收藏,那樣的雄姿勃發,卻注記是來自一頭抹香鯨的。 可能只有注記是抹香鯨的,才能合理化這個陽具。
    Thumbnail
    avatar
    許億
    2021-05-28
    巨人大結局: 諫山創對戰爭的想像首先,這篇有劇透,如果未睇結局又怕會被劇透嘅話就唔好睇落去住~   (正文開始) 首先,我必須要講嘅係,其實巨人嘅結局,係幾合乎常理嘅。 「艾倫發動地鳴毀滅世界,將世界八成的人口消滅,而阿爾敏等成為英雄把毀滅世界的艾倫消滅; 巨人之力消失,戰爭終將不可避免。但艾國的人民不再是『惡魔的後裔』,而只是一
    Thumbnail
    avatar
    小妤
    2021-04-13
    巨人的肩膀<p>站在巨人肩膀上可以走得更快看得更遠,可是你確定巨人願意讓你站在上面?市場的生態特性,投資人不應一廂情願的以為可以站在巨人肩膀上,因為有時候他會不願意讓你站上去,或有時候站上去之後卻成為他跌倒時的墊背。</p> <p>依據投資人邏輯而建立,適當整理與呈現的資料數據,才是可以依靠的巨人的肩膀。</p>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17-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