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what was I thinking?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了。

12號那週去了趟台南,14號半夜就開始出現感冒症狀。
而且還是非常嚴重的那種,嚴重到我做了兩次新冠快篩,連診所都幫我篩流感。可是全都沒有反應。
週五那天還直接燒到38.6度,我連打第一劑AZ都沒有燒到這麼高吧(?)
今天已經28號了,但我依然時不時的低燒,充滿鼻音跟痰音
講沒幾句話都會開始咳,把肺咳出來的那種咳。
「真的是久病厭世,我真的太厭世了。」

今天是三個月一次的回診日子,我跟醫生說了我前陣子看了我的骨頭知曉一切。
我也想要試試看EDMR,
他給了我一個診所的名字,說那位醫師在這領域深耕許久。
醫生說,其實EDMR已經推行很久了。
我說「我知道,但我以前不想研究這些。」
醫生說如果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幫我開轉診單,
我說沒關係,我可以自己預約就好。(主要是我覺得這樣時間比較彈性?)
我也提到說我覺得我現在好像已經不單是憂鬱症,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我會走到,現在這裡。

醫生說他懂我的意思。
我想知道我的骨頭知道些什麼,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

今年不知不覺就剩下幾天了。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